推广 热搜:

庆阳煤电公司核桃峪煤矿消防维保及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2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甘肃省庆阳市周家镇核桃峪煤矿。2.2 服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甘肃省庆阳市周家镇核桃峪煤矿。

2.2 服务内容:核桃峪煤矿消防维保及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2.3 服 务 期:服务期1年。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1.维保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消防中控系统与正宁县消防大队联网、中控室值班(24小时双岗值班)、消防供电配电系统、火灾报警系统、消防供水设施、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机械加压送风系统、机械排烟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应急广播系统、消防专用电话通讯系统维护以及与消防管理部门业务联系、协调联络,维护维修所需的材料、配件、耗材及工器具由中标单位承担。2.消防器材定期检测:包括但不限于灭火器定期检测打压、防火门等消防设施检测。3.消防设施完善:包括但不限于现有场所(地面)、新增场所(地面)消防器材补充完善、消火栓内卡箍、水带、枪头的维护保养、补充完善;地面机房泄压口设置;消防水箱供水系统维护保养、消缺等,消缺所需的材料、配件、工器具由中标单位承担。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企业资质:投标人必须在国家消防救援局“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中注册,且服务类型中包含“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或消防安全评估”;

3.2.2 企业业绩: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起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少具有1项消防维保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能够反映业绩要求内容的页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的页面,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2024年2月22日9:00起至2024年2月28日17:00止。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庆阳煤电公司核桃峪煤矿消防维保及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