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华东院生态院安庆市迎江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和安全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水质站及运维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日期:2024-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安庆市迎江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和安全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水质站及运维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一、采购条件安庆市迎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安庆市迎江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和安全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水质站及运维采购

竞争性谈判邀请

一、采购条件

安庆市迎江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和安全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水质站及运维采购 (项目名称)由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工程总承包,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现拟对 安庆市迎江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和安全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水质站及运维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特邀请贵单位参加谈判。

二、采购项目情况

1. 采购项目名称:安庆市迎江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和安全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水质站及运维采购

2. 采购内容和范围:

本次采购内容1套化学法水质站、3套电极法水质站(含2套移动式)设备的质保运维。具体采购设备清单如下表所示。

表1 采购明细表

序号

设备或物资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电极法水质站

氨氮:

1)测量方法:离子选择电极

2)量程:(0.2~1000)mg/L;

3)测量精度:NH3-N≤±10%;

4)分辨率:0.1mg/L。

(2)电导率:

1)测定方法:电极法;

2)测量范围:0~3000μS/cm(可扩展);

3)精确度:1.5%;

4)分辨率:1μS/cm。

(3)COD:

1)测量方法:紫外光谱法

2)量程:0~500mg/L,(可扩展);

3)分辨率:0.1 mg/L;

4)精确度:±10%FS。

辅助单元:

包括供电模块和传输模块,供电采用电池供电,要求低功耗设计。数据接口支持RS-232或RS-485,采用MODBUS或其他常规物联网通讯协议,可使用NB-IOT/3G/4G/5G/LORA等常规无线通讯方式。

配件:

含主机固定支架

施工安装:

主机固定、管线连接及安装调试等

设备集成:

物联感知设备的集成

4年运维:

1)电池更换,一年一次;

2)人工清理维护,两周一次;

2)网络费用等。

3

其中2套为移动式,用于井下临时性监测(3-7天),能够即拆即装

2

化学法水质站

COD分析仪

1)测量方法:酸性高锰酸钾试剂法

2)测量范围:0~20mg/L(可扩展)

3)重复性:≤3%

4)分辨率:0.01mg/L

5)检出限:0.4mg/L

NH3-N分析仪

1)测量方法:纳氏试剂光度法或水杨酸光度法

2)测量范围:0~20mg/L(可扩展)

3)重复性:≤3%

4)分辨率:0.001mg/L

5)检出限:0.05mg/L

TN分析仪

1)测量原理:碱性过硫酸钾消解—紫外分光光度法;

2)测量范围:0~100mg/L;

3)零点漂移:±5%;

4)量程漂移:±10%;

5)平均无故障连续运行时间:≥720h/次。

TP分析仪

1)测量原理:光度法;

2)测量范围:0~50mg/L;

3)零点漂移:±5%;

4)量程漂移:±10%;

5)平均无故障连续运行时间:≥720h/次。

常规五参数分析仪

包含pH、温度、电导率、溶解氧、浊度

(1)pH

1)测量原理:玻璃电极法;

2)测量范围:0~14.00pH;

3)准确度:≤0.1pH;

4)分辨率:0.01;

(2)温度

1)测量原理:温度传感器;

2)测量范围:0℃~60℃;

3)准确度:±0.5℃;

4)分辨率:0.1℃;

(3)电导率

1)测量原理:电导池法;

2)测量范围:0.000-199.9mS/cm;

3)准确度:≤±1%;

4)分辨率:0.01μS/cm;

(4)溶解氧

1)测量原理:荧光法;

2)测量范围:0.00-20.00mg/L;

3)准确度:±0.1mg/L;

4)分辨率:0.01mg/L;

(5)浊度

1)测量原理:红外散射法;

2)测量范围:(0~40)NTU、(0~400)NTU、(0~4000)NTU;

3)分辨率:0.01NTU。

采样及配水单元

1)采用双管路设计,一备一用,可自动或手动实现轮值。

2)应具有前置过滤功能,前置过滤网孔径适当,安装位置合理,可有效避免水体垃圾等造成的堵塞。

3)采水系统应可采用连续或间歇方式工作,能够根据监测要求现场或远程设置监测频次。

4)采样设施应能方便采样泵的提升与安装,以便进行人工日常维护。

5)采水管应采用磐石胶管、PPR管、UPVC管等材质稳定的材料,避免对水样产生污染。其管路采用可拆洗式,并装有活接头,易于拆卸和清洗。管路与泵连接采用强压蝶式卡头固定,不易脱落同时维修拆卸和更换简便。

6)采水主管路应采用串联结构,各仪器并联到管路中。各仪器的压力、流量均可单独调节并分别配备压力表。在系统进水处,要实时显示进口压力,近程、远程了解采水系统的工作情况。能通过压力或流量显示采水状态并能报警。

7)应具有必要的防冻措施,采水管路均要安装保温套管等进行保温防冻处理,并在外部套用PVC管材或钢管,管线埋入冻土层下,保证冬季低温(-15℃)时采样管路不被冻裂。确保系统在冰冻期采集到水样,保证系统在低温下能正常稳定运行。

预处理单元

预处理及配水单元应由水样分配单元、预处理装置及管道等组成。实现对分析仪器配水的功能,并具有自动反清(吹)洗功能。预处理单元为不同分析仪器配备预处理装置、pH/温度分析仪使用原水直接分析,应根据国家标准分析方法要求对COD、氨氮提供相应的预处理方法。

控制及数据传输单元

1)控制单元对采水单元、预处理及配水单元、分析单元、辅助单元等进行控制,并实现数据采集与传输功能,保证系统连续、可靠和安全运行。

2)采用无线的通讯方式满足数据传输要求。

3)具备对通信链路的自动诊断功能,具备超时补发功能。

4)能按通信协议要求定时主动上传历史数据、日志记录和环境参数记录、异常信息记录如采水故障、部件故障、超量程报警、超标报警、缺试剂报警等信息。

5)具有仪器关键参数上传、远程设置、远程校时功能,并能按要求接受、处理和反馈远程控制命令,如远程标定、仪器参数设置、标样核查、加标回收率测试、远程单元控制等,配水单元的所有操作均可接受平台端的远程控制。

辅助单元

1)废液收集装置

内置废液报警开关,提前预警,提醒维护人员更换

2)反冲洗单元

增压泵功率290w、最大流量33L/min、马力0.33HP/0.25Kw

排气量0.012m³/min、气缸数1、使用压力0.8Mpa

3)除藻单元

除藻剂桶、计量泵、电动阀等构成;计量泵:流量为10.0 L/H;压力为0.4 MPa

4)UPS稳压电源

主机2000VA/1600W,另配6只12V-38AH蓄电池断电待机时间≧2小时

微型一体化机柜

(1)定制机箱

1)一体化机柜采用SPCC冷轧钢板;

2)保温材料:4cm铝封面酚醛板,六面保温;

3)前后开门,正面挡雨棚;

4)机柜内含电气控制柜,用于系统的供电及控制;

5)带支架和拉筋用于固定各设备仪器和受力;

6)机箱防护等级IP55,尺寸约为1.5m*1m*2m,根据实际设备安装做调整;

(2)空调

1)空调制冷量:1575W(制冷功耗650W);

2)加热功耗:1000W;

3)内循环风量:500m3/小时;

4)制冷剂:R134a;

5)绝缘电阻:≥20MΩ;

6)绝缘强度:1500VAC/50Hz;

(3)含钣金件,换气扇,水电安装,吊装,冲洗水箱,集成地板,站房内部综合布线与线材等。

配件及电缆:含主机相关配件及取电电缆

施工安装:主机固定、管线连接及安装调试(含数据接入)等

设备集成:

物联感知设备的集成

4年运维:

1)水质监测站药品更换、探头清理及废液处理等;

2)人工巡检维护,两周一次;

3)网络费用等。

1

设备

设备设计布置图纸详见附件(实际以现场安装为准)

采购的工作内容包含所有设备和相关系统的采购、工厂检验和试验、包装、保护、资料、装车、运输、保险(含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的运输险及派驻现场人员的工伤保险)、到货验收、装卸、搬运、仓储、安全、现场服务(含安装指导、安装、单机和联动调试、配合数据接入物联网平台、试运行、验收试验指导、参加并配合验收、现场培训等技术服务)及性能试验、提供服务所需工具设备,以及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前及质量保修期内保修服务与备品备件等、负责采购人人员(含业主方运行人员)的理论、操作和维修培训等。

3. 工期要求/交货时间 质保服务期2年;运维服务期:四年,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

交货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取得代理制造企业的授权证明材料;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供方不得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股东相同的情形。

4)企业法人无行政处罚、经营异常、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

5)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3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6)2019年至今具有与水质类设备相关的销售业绩不少于1个。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响应人在近5年内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1)响应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或中标结果被解除的情形。

2)响应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3)响应人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

4)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响应。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贵单位若有意参与谈判,请于2024年3月9日17:00(北京时间)前登录(http:// )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谈判文件不收费)。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经办人员须在网上合并上传以下资料:

(1)响应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采购项目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2)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授权代表身份证扫描件。

五、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