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贵州院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一次设备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日期:2024-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贵州院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一次设备采购项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贵州院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一次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16-240006)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 贵州院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一次设备采购项目。

1.2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 采购项目概况:本次项目共建设2条10kV线路,其一为新建需要在变电站间隔出线,采用电缆加架空敷设涉及3家公司用电,其二为延建线路采用电缆加架空敷设涉及2家公司用电。本工程新装户外真空断路器ZW20-12F/630(看门狗断路器)9台、隔离开关: GW9-12/630A 10组、跌落式避雷器:HY5WS-17/50DL-TB 10组。新敷设ZR-YJV₂₂-8.7/15kV-3×400型电缆190米,其中JKLGYJ-240/30型架空导线4585米(路径长),电力管2层3列180米,电杆共78基,其中;大拔稍杆ɸ310*15型电杆20基、ɸ190*15型电杆58基。

1.5 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磋商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本项目主要针对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一次设备户外真空断路器9台套、10kV户外隔离开关30台、组合式高压计量箱9台套、10kV设备交流避雷器10组进行采购,设备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参数

拟使用项目

数量

单位

1

户外真空断路器

ZW20-12F/630

凯里炉山镇工业园10kV线路项目

9

台套

2

10kV户外隔离开关

GW9-12.5kV-630A(陶瓷)

30

3

组合式高压计量箱

JLS-10 三相三线 10/0.1 CT变比现场定,带表箱

9

台套

4

10kV设备交流避雷器(非跌落带自动脱离型)

HY5WS-17/50,带脱离器(含绝缘防护罩一只)

10

2.2 计划交货期:按合同要求。

2.3 交货

2.4 质量要求:达标投产。工程质量符合合同要求及国家或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标准有差异的执行高标准)。

2.5 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3.响应人资格要求

(1)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了年度报告公示)。

(2)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所提供的产品应满足国家或行业相关技术、质量标准要求。

(4)财务要求: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

(5)须提供在“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首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内从上述网站中打印)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