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龙东采煤沉陷区光伏电站第II标段(99.528MWp)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4-12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024103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5月07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江苏龙东

项目编号:CCTC2024103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5月07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江苏 龙东采煤沉陷区光伏电站第II标段(99.528MWp)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煤江苏新能源 龙东采煤沉陷区光伏电站项目,直流侧总装机容量165.88MWp,交流侧总装机容量132MW,容配比约为1.257。本标段(第Ⅱ标段)招标项目为光伏场区固定桩基式发电系统(第Ⅱ标段99.528MWp)建设,直流侧总装机容量99.528MWp,交流侧总装机容量79.2MW。共由24个3.3MW(交流测)光伏子方阵组成,本项目拟安装171600块峰值功率为580Wp的双面双玻光伏组件,264台300kW组串式逆变器,24台3300KVA箱式变压器。

招标范围:本标段为龙东采煤沉陷区光伏电站项目(99.528MW)光伏场区部分,包括不限于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以下内容:

1.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

2.负责所有乙供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卸货及倒运、仓储和管理。组件、逆变器、箱变、光伏支架由招标人根据中国中煤集中采购相关要求进行采购,送达项目所在地后,由投标人负责卸货及倒运、仓储和管理等。

3.本项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所有地区协调问题、附着物清理由投标人负责,并承担相应费用。

4.本项目范围内所有设备、材料的监造、运输(含道路、桥梁加固及修复)、安装、调试等;工程施工准备,建安工程施工、试验,单体及联合调试,启动运行,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等。

5.负责完成国家可再生能源质量监督站各阶段的电力质检,大屯公司和电热公司的质量监督和验收工作;完成江苏省能源监管部门的安全备案、检查等工作;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240小时试运行,完成消缺及竣工验收等,并承担以上事项产生的费用。

6.投标人负责工程保险(含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和第三方责任险,保险受益人为招标人),保险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7.投标人根据自身经验结合渔光互补项目性质,对渔业养殖方案进行自主设计。

8.除以上工作内容外,本项目投标人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电缆头的制作、连接、封堵,光纤敷设、熔接,围栏施工,配合光伏区及升压站送电工作,编制光伏区及升压站调试方案,将光伏区内监控、测控数据接入新建升压站后台系统并完成调试。

9.光伏场区安健环系统的实施,包括不限于:场地标识、设施标识、管道管线标识、设备标识和操作标识等安健环系统的设计、采购、安装。

10.同时也包括不限于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培训、生产准备、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质保期内的服务等内容。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负全部责任,并承担相应费用。投标人应服务于项目全局,按照初步设计要求,统一设计理念及设计方案,明确设计及施工界限点,实现标段间的设计施工无缝对接。采用的验收规范、质量评定标准满足国家、行业规范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1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光缆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计划工期:2024年6月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2024年10月31日并网,2025年5月31日前竣工验收

2.4 建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