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贵州金元  采购项目  220kV  核电  施工总承包  建设项目招标  切吉  补偿器  宿舍 

国家电投虞城县大杨集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110kV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对国电投河南新能源 虞城县大杨集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110kV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国电投河南新能源 虞城县大杨集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110kV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国电投河南新能源
项目 包含但不限于:取得符合国家、地方政府电网要求的环评、林业、水保、文物、压覆矿产等全部支持性文件,送出工程相关手续;送出线路工程范围内2
,保护定值的核对和校验;工程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验收、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电磁辐射、供电、安全设施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的征占用地(包括永久和临时)手续办理及协调、征地、按运行标准对线路走廊进行清理、青苗补偿、拆迁补偿;地方协调;电网协调、电网公司作业票办理;跨越或钻越其它线路涉及的改造、施工场地清理、复耕等;负责对建设期内损坏的房屋、道路、树木等进行修复和赔偿;送出线路工程及配套变电改扩建、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调试、倒送电及投运等;负责学海变、三庄变配套的保护装置投运及验收档案移交归档等;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联调及相关手续办理全部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负责取得并网验收证明,直至线路并网后正常运行。
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
进入标书购买界面,微信支付完成标书费后,即可显示下载发票功能按钮,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注:1)若当时未能下载到电子发票,可稍后在购物车->订单中心->已支付订单->查看详情界面下载; 2)若标书费发票量超出当前发票时总量,则暂时无法即时下载,待更新发票时间总量后,可重新尝试下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3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安全要求:
6.1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或“严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投标人在近3年(投标截止日前36个月--“释义同下”)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三年无事故证明,或投标人承诺函)。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股权结构的企业图谱等证明材料);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4
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关系图谱等证明材料)。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站和信用中国 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惩戒期内的
11.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认证证书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可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须具有 2.投标人自以来具有1个及以上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