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贵州金元  采购项目  220kV  核电  施工总承包  建设项目招标  切吉  补偿器  宿舍 

中电投锦州港口有限责任公司生物质锅炉除尘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15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内蒙古通辽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或服务期

文件价格

(元)

 

1

 

D80-19 中电投

州港口有限责任

公司生物质锅炉

除尘系统改造

2 套生物质气化燃烧锅炉除尘系统及其相 应的配套设备设施的设计、采购、安装、 调试、验收等。

详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合同签订之日起 10 月 31 日之前完成(保证正 常供暖)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D80-19 中电 投锦州港口 有限责任公

(1)通用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公

 


 

 

司生物质锅

炉除尘系统

改造

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已有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 ;

3)信誉要求:

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 企业名单;

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未被列入供 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的情形;

(2) 专项要求

1)业绩要求:近 3 年内应具有 1 个及以上锅炉或除尘设备采购(包括安装)业 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9 月 15 日 11 时 00 分至 2022 年 9 月 20 日 11 时 00 分(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nclick="Dreport(7, 5443,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5443);">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