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电投春禾(张 掖)200MW 光伏 项目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8     浏览:25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招标人: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 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DNYZ

C-20

23-0

2-01

-258

-01

 

 

 

 

 

 

 

 

 

中电投春禾(张 掖)200MW 光伏 项目光伏组件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500

 

规格

招标容量(MWp)

储备容量(MWp)

182N 型双面双玻 570Wp 组 件 , TOPCon 电池技术

 

200.07

 

100

满足工程需要的接线盒及光伏连接器

详见招标文件

2.主要技术指标:

详见招标文件

二、交货地点

中电投春禾(张掖)200MW 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指 定地点(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六坝镇附近) ,200.07MW 车 板交货。

详见招标文件

三、交货期

本合同设备的交货期 2022 年 3 月 1 日开始,必须在 6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月 10 日前完成全部供货,同时交货顺序应满足工程建设设 备安装进度和顺序的要求, 应保证及时和配套的完整性。 应保证及时并应尽最大可能整体发运。

 

 

 

 

 

 

 

 

 

 

2.

 

 

 

 

 

 

 

DNYZ

C-20

23-0

2-01

-258

-02

 

 

 

 

 

 

 

 

中电投春禾(张 掖)200MW 光伏 项目 1500V 集中 式箱逆变一体机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1500V 集中式箱逆变一体机 200MW (投标方所提供的 配置方案大于 200MW 部分所需费用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 箱逆变一体机额定功率为2200kW(含)-3300kW(含)范围 内。

详见招标文件

二、交货地点

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三墩滩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车板交货) 。卖方为了满足合同交货期或者其他非买方 的原因而调整运输方案, 买方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任何费 用, 即合同价格不因运输方案的调整而变更。

详见招标文件

三、交货期

本合同设备的交货期 2022 年 3 月 1 日开始,必须在 6 月 1 日前完成全部供货, 同时交货顺序应满足工程建设设 备安装进度和顺序的要求, 应保证及时和配套的完整性。 应保证及时并应尽最大可能整体发运。

 

 

 

 

 

 

 

 

 

5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储备容量用于中国电力后续光伏发电项目, 由中电国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包

配送。

3.采购容量执行完毕后, 双方协商一致可用储备容量, 合同生效容量(含储备) 以 正式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

 

招标 编 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

 

 

 

 

 

 

中电投春 禾(张掖) 200MW 光 伏项目光 伏组件

1.投标人应为产品制造商;   2.投标产品必须通过产品认证, 须有同型产品的 CGC 、CQC 或   PCCC 认证;                3.投标人《集团公司电缆、光 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合格供应 商名录(2022 年版) 》、《集 团公司光伏组件、逆变器、电 缆、箱变、开关柜合格供应商 增补名单(2023 年版) 》名录 内企业, 或为国家电投所属具 备生产能力的企业;         4.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 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 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 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 书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   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 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 网站(http://cx.cnca.cn)或 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 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 内) 。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 具有独立 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 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 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 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 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 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供应等与招标标的相同 或相近的货物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履行 合同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 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所提供的货 物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 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 有效的改进措施。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 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 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 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 没有 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 态; 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 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 件内。)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中 电 投 春 禾(张掖) 200MW 光 伏 项 目 1500V 集 中 式 箱 逆 变一体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2 月 7 日至 2023 年 2 月 13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为 500 元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nclick="Dreport(7, 41195,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41195);">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