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内蒙古通辽电投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智慧热电联产机组项目进口阀门(调节阀、蝶阀、截止阀及疏水阀、抽汽闸阀、给水三通阀及闸阀、疏水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7     浏览:1    
核心提示: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通辽发电总厂三期工程扩建端。通辽发电总厂位于通辽市西北约4km 处,西距 304 国道约 600m,北距新农村约 800m,西北距四合屯村约1.0km,东距通霍铁路约 800m,东北距通霍铁路双泡子站约 3.7km。

建设规模:本期工程建设 2×350MW 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热电联产机组, 一次建成,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项目整体进度:6 号机计划于 2023 年 3 月开工, 2024 年 11 月投产;7 号机于 2023 年 4 月开工, 2024 年 12 月投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

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 件价格

 

 

进口

调节

阀 

32

台 

(1)凝结水系统:主要包含凝结水调节阀(压力

3.85MPa、接口尺寸 OD356x9)、凝结水再循环调节阀(压 力 3.85MPa、接口尺寸 OD219x6.5)等 6 余台。

(2)再热及辅汽系统:主要包含低温再热蒸汽至辅助蒸 汽调节阀(压力 3.85MPa、接口尺寸 OD273x13)等 4 余 台

(3)高加疏水系统: 0 号高加正常疏水调节阀(压力

8.11MPa、接口尺寸 OD114x5.5)、1 号高加正常疏水调节阀(压力 8.11MPa、接口尺寸 OD168x9.5)等约 16 余台。 上述系统内阀门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货物需求一览   表及技术规格。

天津新港 

2024 年

4 月 5 日

前运抵

天津新

港 

 1000元

 

 

2

 

 

 

 

进口

蝶阀

 

 

8

(1)抽汽系统:主要包含四段抽汽母管电动蝶阀(压力 1.03MPa、接口尺寸 OD559X9.5)、五段抽汽母管蝶阀(压 力 0.45MPa、接口尺寸 OD559X9.5)等 6 余台。

(2)采暖系统:主要包含采暖抽汽母管电动蝶阀(压力 0.45MPa、接口尺寸 OD1422X20)等 2 余台。

上述系统内阀门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货物需求一览 表及技术规格。

天津新港

2024 年

3 月 31

日前运

抵天津

新港

 

 

1000 元

 

 

 

 

 

3

 

 

 

 

 

进口

截止

阀及

疏水

 

 

 

 

266

(1)主汽系统:主要包含主汽系统疏水阀门(压力

27.46MPa、接口尺寸 OD60x14.2)等约 12 台。

(2)再热系统:主要包含再热热段疏水阀(压力

6.3MPa、接口尺寸OD60x5)、再热冷段疏水阀(压力 6.3MPa、 接口尺寸 OD76x5.5)等约 32 台。

(3)给水系统:主要包含高压给水放水截止阀(压力 38.6MPa、接口尺寸 OD34x6)等约 64 台。

(4 )抽汽系统 :主要包含零抽疏水截止阀(压力 38.6MPa、接口尺寸 OD34x6)、 一抽疏水截止阀(压力 38.6MPa、接口尺寸 OD34x6)等约 70 台。

上述系统内阀门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货物需求一览 表及技术规格。

天津新港

 

 

 

2024 年

3 月 15

日前运

抵天津

新港

 

 

 

 

 

1000 元

 

 

4

 

进口

抽汽

闸阀

 

18

包含抽汽系统阀门,主要如下:零抽电动闸阀(压力

12.03MPa、接口尺寸 OD114X7.5)、一抽电动闸阀(压力 7.987MPa、接口尺寸 OD140X7.5)等约 22 台,上述系统 内阀门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  规格。

天津新港

2024 年

2 月 29

日前运

抵天津

新港

 

1000 元

 

 

5

 

进口

给水

三通

阀及

闸阀

 

4

包含给水系统阀门,主要如下:给水高加入口电动(压力 34.43MPa,接口尺寸 OD406*45)、给水高加出口电动闸阀 (压力 34.43MPa,接口尺寸 OD406*45)共计 4 台, 上述 系统内阀门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货物需求一览表及  技术规格。

天津新港

2024 年

2 月 29

日前运

抵天津

新港

 

1000 元

 

 

6

 

 

 

进口

疏水

 

 

18

包括抽汽系统疏  水器,主要如下:冷段至轴封供汽站前 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器(压力 6.3MPa,接口尺寸

OD406*45)、0 抽阀前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阀(压力

12.03MPa,接口尺寸 OD34×3)等约 18 余台。上述系统 内疏水器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  术规格。

天津新港

2024 年

3 月 15

日前运

抵天津

新港

 

 

1000 元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八章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提交的证明其中标后能履行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下列文件(特别提示:请认真研读下文,不响应标记“*”条款的投标将被否决):

*(一)制造厂商直接投标时的资质要求

1、具有与招标人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持有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4、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  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  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  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

5、提供 2023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二)代理商进行投标时,对代理商和制造厂商的资质要求

*1、如果国外制造厂商在中国大陆确实没有直销渠道, 则本次招标所能接受的代理商仅为以下两种情况:

(1)代理商为制造商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或代理商与制造商为同一母公司旗下的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或

(2)代理商为制造商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或代理商为制造商授权的长 期代理, 且所代理品牌(与本次投标产品相同品牌) 成功供货达 3 个合同及以上。 上述合同业绩是判定投标人是否为制造商的长期代理的依据, 因此必须是投标人 自己所签的代理本次投标品牌的合同, 但不要求必须是同一类产品(例如, 投标 设备为疏水阀,合同业绩可以是所代理的 A 品牌旗下的疏水阀、截止阀、闸阀 等)。请注意与本公告第(三)条投标品牌的业绩要求的区别,并请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附件 12-1 、12-2 格式提供。被授权的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关要求文件:

(1)具有与招标人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 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 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 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

(3)具有本次所投标的国外制造厂商阀门品牌在中国境内的长期独家代理 权或提供国外制造厂商出具的连带责任承诺函, 承诺将承担其指定的代理商投标及履约的连带责任和担保责任。

(4)提供国外制造厂商出具的正式授权书(该授权书应为国外制造厂商出 具,或其他制造厂商承认具有授权资格的机构/代表出具。由其他制造厂商承认具有授权资格的机构/代表出具的,需提供制造厂商对该机构/代表的授权书)。

(5)代理商注册资本金应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

(6)如代理商为法定不需要注册资本金或注册资本金不足70 万美元的公司,则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需提供其开户银行出具的 2022 年度连续至少 6 个月平均存款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或银行授信额度 700 万美元及以上的证明。

b.在中国大陆境内有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公司, 其注册资本金应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等额(开标当日兑换价的中间价),且必须向招标人出具营业执照 复印件及与投标代理公司之间关系的证明文件并提供对投标代理公司承担相应 的连带责任的承诺函。同时,该公司(中国大陆境内由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 公司)在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 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 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 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

c .代理商为某一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公司的全资、绝对控股子公司,母公 司注册资本金应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等额(开标当日兑换价的中间价),且必须向 招标人出具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与投标代理公司之间关系的证明文件并提供对投 标代理公司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的承诺函。同时,该母公司在最近 36 个月内没 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 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

d.  除中国大陆境内由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公司或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母公司的承诺和/或担保外,招标人不接受其他无关第三方的承诺和/或担保。 (7)本次招标各项目同一设备:招标方不接受一个代理商代理两个及以上制造厂商投标;招标方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代理商代理同一个国外品牌投标。

(8)提供 2023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如需在中国大陆的公 司提供承诺函, 则一并提供在中国大陆的公司(中国大陆境内由同一法定代表人 控制下的公司,或中国大陆境内的母公司)2023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2、代理商进行投标时,对其代理产品制造厂商的资质要求如下:

*(1)具有与代理商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认证书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4)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 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停产,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 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 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 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

(5)提供 2023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  (三)投标品牌的业绩要求

投标方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拥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投标方应在近 10 年(合同签订时间自 2013 年 7 月 1  日之后) 提供过至少 2 台国  内 300MW 等级及以上新建火电机组配套的, 与投标产品相同(品牌、阀门类型)  设备的 2 年以上的良好运行业绩。投标方应按照本条业绩条件提供投标产品的业  绩汇总表, 并提供上述业绩的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 供货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名称、数量、规格型号、压力等级、温度等参数) 及机组投运证明文件。同时, 投标方应按照本条业绩条件提供投标产品的业绩汇总表。上述业绩为投标产品的品牌业绩,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不要求必须是投标人 自己所签的合同。请注意与本公告第(二)*1(2)条的区别,并请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附件 13-1 、13-2 格式提供。 

(四)财务报表

1、如采用代理商投标,则代理商最近 3 年的财务报表与制造厂商的最近 3年的财务报表一并提供。

*2、如需代理商在中国大陆境内的、与其有直接关联的公司提供承诺函, 则一并提供该公司最近 3 年的财务报表。

*  (五)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六)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7 月 27 日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nclick="Dreport(7, 77237,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77237);">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