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淮北发电分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9     浏览:0    
核心提示:淮北发电分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服务地点:安徽省淮北。2.2 服
  

淮北发电分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服务地点:安徽省淮北。
2.2 服务期限: 270 天。
2.3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
主要工作内容:本工程实行 EPC 总承包方式建造,包含整个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工程设计、设备及材 料采购和供应、整个区域的土建工程(包括桩基及地基处理) 、安装施工、工程管理、调试、 试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运行, 直至正常运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达标投产, 包括生产必须的备品备件、保温、油漆、设备(包括阀门)铭牌、安全标志等。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下列资质业绩:
3.2.1 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并提供相 关扫描件。
3.2.2须提供有效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供相关扫描件。
3.2.3 投标方应具有在 5 年内(2018 年 9 月至 2023 年 8 月)至少具有 1 个 600MW 及以上 火电机组旋转雾化高温旁路烟道蒸发脱硫废水零排放的 EPC 总承包业绩。投标方须提供能证明业绩的合同和技术协议扫描(包括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等信息)以及相应的完工类证明材料(如竣工验收证明或运行情况说明)。
3.2.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负责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在近 3 年 内(2020 年 9 月 1  日- 2023 年 8 月 31  日止)至少具有一个 300MW 及以上旋转雾化高温旁 路烟道蒸发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现场担任 EPC 工程管理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需满足建办市〔2021〕40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
注:(1)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2)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需重新下载电子证书并再次确认使用时限。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3.5 投标人不得有以下情况,否则其投标作无效处理:  a)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b)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c)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 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0 月 18 日 9:00 至 2023 年 11 月 1 日 17: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