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4年#1机组B级、#3机组C级检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5     浏览:1    
核心提示:工期(天):79开标 #3机组C级检修: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计划结束时间2024年04月03日,总工期34天。每台机组检修总工期
工期(天): 79
开标 #3机组C级检修: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计划结束时间2024年04月03日,总工期34天。 每台机组检修总工期不变,每台机组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发包人按照广西电网公司的批复来确定检修时间。
招标范围: 国投钦州发电 2024年#1机组B级、#3机组C级检修工作,包含2台机组汽轮机本体及附属设备、汽机辅机、锅炉本体及附属设备、锅炉辅机、脱硫、脱硝、除灰、除渣、等系统检修工作和电气、热控设备的检修工作(电气和热控专业不含保护、控制、逻辑方面工作)。
供应商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同时具有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力承修类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锅炉安装(含修理、改造)(A))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锅炉)》(安装或修理或维修1级)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1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2个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C级及以上检修项目的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若合同中不能体现单机机组容量,投标人须在“项目业绩汇总表”中进行描述,合同及“项目业绩汇总表”中均未能体现单机机组容量的业绩为无效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及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供应商其他要求: /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最低要求:自2021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至少一个600MW及以上机组的C级及以上检修项目经理业绩;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