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投桥西区100MW光伏复合项目勘察设计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5     浏览:2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416开标 计划2024年4月工程开工,2024年10月30日首批并网,2024年12月30日全容量并网,2025年4月30日全部竣工。招
服务期(天): 416
开标 计划2024年4月工程开工,2024年10月30日首批并网,2024年12月30日全容量并网,2025年4月30日全部竣工。
招标范围: 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完成从项目可行性研究后至竣工验收全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对应1座110kV升压站(含展览馆)及储能电站、调相机工程、场内集电线路工程等工作;执行概算编制;完成水保环保设计、安全专篇、职业卫生专篇和消防专篇编制;完成试桩检测并出具报告(不含施工)、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总体设计审查、升压站部分的施工图纸外审;完成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规范书编制(含服务、工程、设备及材料)、工程进度图表,技术服务(包括设计图纸交底和现场设代等);配合项目水保、环保、安全、防雷、职业病、消防等各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工作,并按照相对应的要求开展设计工作等相关技术服务;配合项目合规性手续办理。 本次招标项目勘察设计服务不包括:接入系统设计、110kV送出线路。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100MW及以上规模光伏项目(包含光伏发电场)勘察设计或EPC合同业绩;两项业绩中至少有1项合同业绩须含110kV及以上升压站(或变电站)勘察设计,或单独提供1项110kV及以上升压站(或变电站)勘察设计或EPC业绩;(提供合同首页、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升压站(或变电站)电压等级的,则视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从事设计专业工作十年及以上(须在简历表中描述),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100MW及以上规模光伏项目(包含光伏发电场)设计负责人业绩;业绩须含110kV及以上升压站(或变电站)设计,或单独提供1项110kV及以上升压站(或变电站)设计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任命书或竣工报告或业主证明,若证明材料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升压站(或变电站)电压等级的,视为无效业绩);须附项目负责人连续三个月(2023年7月及以后)社保缴纳证明。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