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投盘江#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浏览:1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300开标 (1)公用系统新增石灰石磨制系统工程计划于2024年3月实施;(2)#1机组脱硫协同除尘改造计划在2024年7月
服务期(天): 300
开标 (1)公用系统新增石灰石磨制系统工程计划于2024年3月实施;(2)#1机组脱硫协同除尘改造计划在2024年7月至2024年9月之间实施,改造完成、机组启动后14天内完成168小时试运,168小时试运行结束后2个月内完成性能考核试验和烟气验收监测等工作;(3)#2机组脱硫协同除尘改造、#2机组引风机增容改造、#2脱硫变增容和脱硫备用电源改造和#2机组脱硫GGH改造计划在2025年7月至2025年9月之间实施,改造完成、机组启动后14天内完成168小时试运,168小时试运行结束后2个月内完成性能考核试验和烟气验收监测等工作。
招标范围: #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1、#2机组脱硫协同除尘超低排放改造,#2机组引风机增容改造,#1、#2机组脱硫公用系统改造,#2脱硫变增容和脱硫备用电源改造,#2脱硫GGH改造)工程的设计、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施工、调试直至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改造项目的项目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等)审查、设备材料监理、施工前准备、原设备设施的拆除、土建安装施工全过程、系统调试、整套试运、技术档案验收、性能验收试验直至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监理工作内容包含:工程安全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质量保证等监理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应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近5年(2019年1月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单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脱硫超低排放改造或新建火力发电厂工程项目的监理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页等;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相关业绩内容;若合同中无法体现单机容量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委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近5年(2019年1月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单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脱硫超低排放改造或新建火力发电厂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在业绩合同或者简历表中体现均可)。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委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近5年(2019年1月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单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脱硫超低排放改造或新建火力发电厂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在业绩合同或者简历表中体现均可)。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