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车辆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 2024年车辆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日 期:2024年1月29日招标编号:CECOM-2024-BD02-0126一、概述:中电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 2024年车辆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    期:2024年1月29日

招标编号:CECOM-2024-BD02-0126

一、概述:

中电商务(北京) 受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 2024年车辆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入围选型。

二、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有资金

三、招标内容如下:

本项目共四个分包,见下表:

分包

招标编号

采购内容

第一包

CECOM-2024-BD02-0126/01

轿车

第二包

CECOM-2024-BD02-0126/02

越野车(SUV)

第三包

CECOM-2024-BD02-0126/03

商务车(MPV)

第四包

CECOM-2024-BD02-0126/04

客车

注:1、具体技术要求详见 第四章 技术需求书;

2、本次招标仅针对单位购车,因此所投车型必须严格按照限定的价格和排量进行报价。如果入围,投标人将来可以针对中储粮员工购车适当补充其他车型,员工个人购车不受价格和排量的限制;

3、选型范围包括:上述车辆的供应及售后服务;

4、供货范围:全国供货;

4、入围有效期:自入围通知书发放之日起2年;

6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并以“包”为单位制作和递交投标文件。

四、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履行本项目采购内容要求和提供入围采购货物及服务的公司;

(二)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的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销售公司。如为销售公司,须提交生产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同一包的唯一授权书,生产制造厂商不得与其唯一授权代理的销售公司同时参与同一包的投标(生产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同一包至多只能授权一家代理销售公司)

(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五)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自企业成立起无重大偷税漏税行为;

(六)在投标截止日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人入围后所提供的产品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均可以参加本项目。成为本项目入围供应商后,须承诺在供货期限内按照本文件提出的技术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满足最终使用单位的需求,否则招标人不负担所造成的有关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同时,招标人不承诺在入围有效期内授予入围供应商实际采购合同和采购合同总金额。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确定最终入围供应商数量。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ec-ec.com.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