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24年硬件扩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4-01-30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汽车集团财务 2024年硬件扩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日期:2024年1月30日项目编号:CECOM-2024-BD02-0133中电商务(北京) 受北京

北京汽车集团财务 2024年硬件扩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4年1月30日

项目编号:CECOM-2024-BD02-0133

中电商务(北京) 受北京汽车集团财务 (下文简称“北汽财务”)委托,对“北京汽车集团财务 2024年硬件扩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采购

一、项目名称:北京汽车集团财务 2024年硬件扩容采购项目

二、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三、最高限价:人民币330万元

四、采购方式:比选采购。本采购文件最终解释权归北汽财务所有,遵循北汽财务《采购管理办法》。

五、采购内容:2024年硬件扩容采购。

六、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比选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履行本项目采购内容的要求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500万(含)以上;成立满3年;

(二)比选申请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唱价当日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三)比选申请人应书面承诺,比选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承诺近三年来(自2020年以来),比选申请人在经营活动中未有以下不良记录,如有下述任一情形的,不得参加本次比选:

被法定有权单位认定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

被法定有权单位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七)比选申请人必须按要求获取采购文件,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比选;

(八)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采购

(二)购买时间:2024年1月30日至2024年2月4日止,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三)比选申请人注册:比选申请人登录“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网

(四)支付: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电子版”;

2.现金购买:完成“注册”后,现场以“现金”方式支付,审批后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电子版”。(购买现场

3.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银联支付/支付宝--网上支付—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注:说明

①请在汇款附言上注明项目编号。

标书款发票:开立增值税发票以贵司注册时填写企业信息为准。

③务必于比选截止期前在“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投标保证金相关信息填写,(比选申请人登录—投标管理—我的项目—(本项目名称)操作—保证金管理)并上传保证金电汇底单扫描件。

④支付成功后,可下载采购文件。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平台技术支持

八、比选申请文件送达时间、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一)比选申请文件送达时间:为方便比选申请文件的接收,请将文件于2024年2月6日当日上午9:00时-9:30时(北京时间)内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二)比选申请文件送达

(三)比选截止时间:2024年2月6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九、唱价时间及唱价地点

(一)唱价时间:2024年2月6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二)唱价

十、其他注意事项

(一)比选申请人应承担其编制与递交采购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二)公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ec-ec.com.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