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110千伏辕华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 110千伏辕华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 110千伏辕华变电站1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 110千伏辕华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 110千伏辕华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维修服务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 110千伏辕华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2.2项目概况:110千伏辕华变电站28面10千伏开关柜的维修服务。

2.3招标范围: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 110千伏辕华变电站28面10千伏开关柜的维修服务,包含但不限于设备的拆除、往返运输、维修、配合调试、配合安装等全过程的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2.4交货期:自招标人下发维修通知后60日历天内完成维修;维修完成后按照要求

2.5质量要求:

(1)满足2016版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要求,满足KYN28A-12/1250A-31.5KA等技术参数、性能、结构、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2)开关柜需加装面板式符合故障远传系统技术要求的故障指示器。

(3)保护采用微机型保护测控一体化装置,双以太网通讯及485通信,带B码对时功能,具有“三遥”功能。

(4)开关柜应具有完善“五防”闭锁要求,并应设置压力释放通道。

(5)开关柜外壳应预留接地线引入孔。

(6)母排应加装绝缘护套,母排搭接螺丝处加装绝缘护盖。

(7)带电显示器具有核相功能。

2.6质保期:自设备维修完成,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经营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10千伏开关柜的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承诺能够满足本项目采购需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维修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格式自拟),具有有效期内的10千伏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或型式检验报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具有一项10千伏开关柜维修或供货业绩(须提业绩合同)。

3.4信誉要求:

3.4.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格式以招标文件中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为准)。

3.4.2在近三年内(即:2021年1月1日-投标截止之日,以实际行为发生时间为准),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格式以招标文件中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为准)。

3.4.3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上述查询信息需提供查询网页打印页或查询截图,查询结果需包含查询日期,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注:对于投标人查询过程中输入信息或查询路径不准确、未显示查询时间等的,可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当天进行查询复核并留档,以查询复核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3.5.1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须为投标企业人员,需提供在投标人(含投标人非独立法人的 ,

3.5.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书面承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上传与递交

5.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