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甘肃公司兰州热电公司20232025年厂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5-23 12: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华能甘肃公司兰州热电公司2023-2025年厂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华能甘肃公司兰州热电公司2023-2025年厂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5-3-205)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甘肃公司兰州热电公司2023-2025年厂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甘肃省

2.2 规    模: 华能兰州热电 ,位于甘肃省 。公司建设有2台2*350MW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00MW。本标的招标范围为针对招标人华能兰州热电 2023年--2025年非生产区域保洁。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更全面的服务公司全体职工。(厂区卫生保洁范围:主辅厂房公共区域88962平方米,附属厂房公共区域58638.44平方米,输煤系统公共区域6054.4平方米,厂区道路及广场23763.6平方米,非生产区域8396.76平方米)

人员要求:保洁、绿化总人数不低于65人(其中:项目经理1人,专职安全员2人,养护技术人员1 人)。年龄要求:男性不大于60岁;女性不大于50岁,上岗前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待甲方审查合格方可上岗。

2.3 服务地点: 甘肃省

2.4服 务 期: 暂定2023年07月01日-2025年12月31日。

2.5招标范围:

保洁主要范围:兰州热电公司生产区域(#1、#2机组主厂房、主厂房联络平台、生产楼区域、 #1隔压泵站、#2隔压泵站、供热运营中心、热网首站、电除尘区域、启动锅炉房及空压机房、除灰、除渣、除尘、脱硫、脱硝、化水、氢站、停车场、厂区内道路、待建预留地及硬化空地清扫、厂区室内外垃圾箱、加药间取样间、生活污水区域、精处理酸碱罐区、备用水池区域、油罐区、集控楼、配电间、空压机房、供汽回水计量室、机组排水槽、循环水泵房及循泵房外旋转滤网平台等生产区域,以及旋转滤网冲洗水排放池、渣仓、灰库、脱硫集控楼、氧化风机房、物资仓库、煤场区域、输煤区域、输煤综合楼、尿素间、石膏库等生产区域的卫生、巡视、清理)卫生清洁,垃圾清运、生产区和非生产区化粪池、隔油池清掏以及范围内卫生间的日常保洁维护修理。

兰州热电公司非生产区:行政楼、值班楼、临建板房等楼宇和所属区域连通的道路、广场、道路周围区域的非生产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公共环境(包括公共场地、房屋建筑物共用部位)的生活垃圾的收集堆放到指定点、清运到处理垃圾站点缴纳垃圾清运费,符合环卫局生活垃圾管理规定;值班楼设施(含饮水机)管理及日常保养维护。行政楼、值班楼、生产楼、输煤综合楼的日常管理、保洁工器具的采买配发以及卫生间易耗品(茶叶漏、纸篓、垃圾桶、卫生纸、洗手液、擦手纸)的配置等;行政楼、值班楼、生产楼、输煤综合楼楼宇玻璃、窗帘的保洁;行政楼会务管理,值班楼前台接待服务工作;#1、2泵站、供热营运中心公共区域日常保洁服务、垃圾清运、化粪池、隔油池清掏等其他事项。

绿化主要范围:负责全厂区域绿化植物的日常维护、清洁、保洁、清运、绿地维护、补植、改植等。全厂绿化总面积约36500㎡。补种补栽:绿篱补植2528㎡,缺失的草坪补植7736㎡,树木补植 284棵,#1号隔压泵站草坪种植面积4000㎡,完成增加的临时性保洁及绿化养护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①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②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③近三年没有有关部门认定的串通投标和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行为,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④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⑤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⑥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格等级要求:无。

(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1项火电厂的保洁服务合同业绩和1项含绿化养护服务的合同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认定原则: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 服务期、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按无效业绩处理。

(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5月19日9时00分起至2023年5月24日17时00分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