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就地技术改造—机房、安防集控室搬迁标段采购项目

   日期:2022-0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烟叶复烤 毕节复烤厂就地技术改造—机房、安防集控室搬迁标段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贵州欣盛建设工程咨询(以下简称

贵州烟叶复烤 毕节复烤厂就地技术改造—机房、安防集控室搬迁标段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贵州欣盛建设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接受 贵州烟叶复烤 毕节复烤厂 委托,对 贵州烟叶复烤 毕节复烤厂就地技术改造—机房、安防集控室搬迁标段采购项目 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所需货物(设备)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设备)和有关服务提交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将毕节复烤厂网络机房及监控机房由原招待所搬到二车间二楼。其中从新机房至一车间、真空回潮顶楼办公室、挑选场、高架库、空压房、配电房光缆需敷设;原有广电光缆及联通光缆需重新融接;机房内配电线路及弱电线路需重新敷设;相关办公设备设施拆卸安装;视频会议设备拆卸安装;机房内增加相应防雷设施和隔断墙等相关内容。详细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等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者投标人税务系统中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附承诺函,格式自拟,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证明:1.2021年(其中任意三个月)纳税期限内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2.如提供完税或缴税凭证的,应至少提供其中三个月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扫描件; 3.无完税凭证的,须提供2021年内由税务机关出具的针对本年度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投标人应提供2021年(其中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扫描件;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收费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格式自拟,扫描件或证明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2018年12月01日至今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为准)【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的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结果截图及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禁止资质买卖(附承诺函,格式自拟,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8)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及不良行为供应商禁止期限内的【在报名环节进行核查,不合格的其投标将被拒绝】;9)签署招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告知书》,并在投标报名环节提交。(投标人从招标公告附件获取并仔细阅读投标人《告知书》及其附件材料后,在“被告知单位”及“被告知人”处按要求签章,在报名时上传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由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核验,投标人未提供按要求签章的《告知书》的其报名将被拒绝。),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备注 为保障投标人及时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注:该项目需办理机构证书及法人证书) 一、建议投标人现场办理数字证书 1、办理

6.3资质要求: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者投标人税务系统中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附承诺函,格式自拟,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证明:1.2021年(其中任意三个月)纳税期限内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2.如提供完税或缴税凭证的,应至少提供其中三个月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扫描件; 3.无完税凭证的,须提供2021年内由税务机关出具的针对本年度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投标人应提供2021年(其中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扫描件;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收费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格式自拟,扫描件或证明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2018年12月01日至今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为准)【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的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结果截图及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禁止资质买卖(附承诺函,格式自拟,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8)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及不良行为供应商禁止期限内的【在报名环节进行核查,不合格的其投标将被拒绝】;9)签署招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告知书》,并在投标报名环节提交。(投标人从招标公告附件获取并仔细阅读投标人《告知书》及其附件材料后,在“被告知单位”及“被告知人”处按要求签章,在报名时上传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由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核验,投标人未提供按要求签章的《告知书》的其报名将被拒绝。)

6.4其他事项: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