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阜城新能源 、枣强新能源荧光光纤测温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3     浏览:1    
核心提示:阜城新能源 、枣强新能源荧光光纤测温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 1项目概况标段16-1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分布式
  

阜城新能源 、枣强新能源荧光光纤测温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标段 16-1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河北省海兴县小山乡及苏基镇

项目整体进度:90 天 。

标段 16-2 衡水公司阜城新能源 、枣强新能源荧光光纤测温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河北省衡水市境内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6 月下旬 ,计划竣工时间 7 月底(具体工期以业主方要求 为准)。

 

2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

地点及交

货期/服务

期要求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16-1  河 北 电 力 有 限 公 司 分 布 式 光 伏 管 理 系 统 建 设 项 目

1 .分布式光伏管理系统的 PC 端及移动端 APP 开发,包 含电站开发模块 、 电站监视模块 、大数据分析模块 、 历史告警模块 、报表管理模块 、设备管理模块 、缺陷 管理模块、采集接入与系统集成、系统配置模块等 。 2 .软件实施,本期实施范围主要包括业主方所属承德公 司平泉分布式光伏 ,保定公司阜平分布式光伏 、涞源 分布式光伏 ,石家庄公司元氏分布式光伏 ,绿燃发电 平山分布式光伏,秦皇岛公司丰润分布式光伏等 。 3 . 与相关系统的集成 。项目实施,与本项目相关的培训 与后续技术服务等 。

 

 

 

 

90 天

 

 

 

 

 

1000

 

 

 

 

 

 

 

 

 

 

 

 

 

 

 

2

 

 

 

 

 

 

 

 

 

 

 

 

 

 

 

 

 

 

 

 

 

 

 

 

 

 

 

16-2 衡 水 公 司 阜 城 新能源、枣 强 新 能 源 荧 光 光 纤 测 温 系 统 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一、阜城新能源荧光光纤测温系统

站内有 11 台 35KV 开关柜,50 台箱式变压器,90 个 装有电缆终端头的铁塔装设荧光光纤测温装置 ,实现 对开关柜内高压电缆头 、箱变高压绕组和进线电缆头 以及集电线路电缆头温度的测量 ,实现上述设备温度 实时在线监测 。

主要功能包括:

1)对阜城新能源 4 条 35KV 集电线 90 基铁塔上的电 缆终端头实现在线温度监测 。每个电缆头设置 3 个测 温点 。

2)对阜城新能源 50 台干式风机机组变的高压线圈绕 组和箱变进线电缆头实现在线温度监测 。干式变压器 高压绕组设置 3 个测温点 ,箱变进线电缆头设置 3 个 测温点,每台箱式变压器共设置 6 个测温点 。

3)对阜城新能源升压站高压配电室 11 台高压开关柜 内的电缆头进行温度实时在线监测 ,每台高压开关柜 设置 3 个测温点 。

3)将上述三处设备的测温装置的信号通过通信集成到 一个系统之中 ,并具备展示界面 ,在阜城新能源主控 室进行系统展示,方便使用 。

4)本项目产生不少于 2 项知识产权,即至少产生 1 项 实用新型专利,1 项发明专利,知识产权属甲乙双方共 有,但甲方作为第一发明人 。

二、枣强新能源荧光光纤测温系统

对枣强新能源升压站高压配电室 13 台高压开关柜内的 电缆头进行温度实时在线监测,每台高压开关柜设置 3 个测温点 ,并具备展示界面 ,在枣强新能源主控室进 行系统展示,方便使用 。

 

 

 

 

 

 

 

 

 

 

 

 

 

计 划 开 工 时 间 6 月 下旬,计划 竣工时间 7 月底

 

 

 

 

 

 

 

 

 

 

 

 

 

 

 

1000

 

注:1 、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16-1  河 北 电 力 有 限 公 司 分 布 式 光 伏 管 理 系 统建设项目

1 . 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

(2)应具备软件成熟度 CMMI5 。

2 .信誉要求:

(1)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 。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 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 . creditchina .gov . cn)列 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3 .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 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

4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近 5 年内(2016 年 12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1 日)具有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业绩 2 个及以上(含 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或扫描件 。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 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

5 .其他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2

 

 

 

 

 

 

 

16-2 衡 水 公 司 阜城新能源、枣 强 新 能 源 荧 光 光 纤 测 温 系 统 建设项目

一、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                             2 . 具有完善的质量 、职业健康安全 、环境管理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 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 、ISO45001 认证证书 、ISO14001 认证证书或等 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采用的荧光光纤传感器须经过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耐压试验 合格,荧光光纤温度传感器探针经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荧光光纤测温仪有省级计量科学研究院颁发的校准证书,高压开关柜荧光测温 系统有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报告 。                   4 .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

5 . 电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 。

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 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

三、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5 年内(2017 年 3 月 31 日-2022 年 3 月 31 日)至少有 2 个荧光光纤 测温技改或相关项目实施的业绩, 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首页、签字 页等关键页信息,合同原件备查 。

四、信誉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 业名单;

2 .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名单;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 、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信用行为(近 三年无经营异常、严重违法、影响履约行为的行政处罚行为等信用记录)。   五. 项目人员资格:                                                 1 .派遣的项目主要人员应为投标人正式员工(以社保为准)并提供工伤保险缴 纳证明 。

2 . 项目涉及的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高空作业证和低压电工作业证 。

六、其他要求

1 .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5 月 12 日至 2022 年 5 月 17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