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肥东县石塘镇镇区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规划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肥东县石塘镇镇区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规划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1. 招标条件 1.1 项目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同意

肥东县石塘镇镇区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规划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同意肥东县石塘镇镇区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立项的复函,发改投【202297

   1.4

2.5 建设

2.7 项目投资估算:约200万元

2.8 设计服务期限:7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止。        

2.9 招标范围: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镇区约2平方公里地形图补测、校准,镇区约10公里管网CCTV检测,按国家有关规定设计深度要求完成勘探、项目建议书、方案设计(含评审如需要)、可研(含评审)、初步设计(含评审)、施工图设计(含图审)、环评、能评、排污口论证、水土保持、防洪影响评价、消防报批、规划报批以及编制土建及安装工程技术标书等。施工图设计为镇区内除金桥街外所有道路及街巷、住户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的所有设计,设计成果需满足业主及相关规范要求,并进行现场指导与监督、设计变更、缺陷责任期的项目全过程测绘、勘察、设计服务等。本项目所涉及的评审、图审等所有费用均在报价范围内。注意事项:拟投标人必须详细了解设计要求,因设计疏忽、不认真等原因导致设计变更或工程量增加,须承担相应经济责任。            

2.10 项目类别:工程服务-设计

2.11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和(2)两个条件:

1)具有下列资质之一:1)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2)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3)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2投标人业绩要求:/

3.3

3.4

3.5投标人财务要求:/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总成员不超过 2 家,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本项目设计企业。

3.7投标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及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及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10)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及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15)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及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20)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3.8其他要求:/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