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淮南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异地新建项目规划设计

   日期:2022-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淮南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异地新建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评定分离)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淮南市水利局防汛

 淮南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异地新建项目规划设计

 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评定分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淮南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异地新建项目 已由 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发改审批【202142号 建设,项目业主为淮南市水利局物资供运处,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2022GCHNG0600

2、项目

3项目概况:淮南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异地新建项目选址为田家庵区,沿淮路(原造纸厂堆料厂东区),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占地面积26821.70?O(40.27亩),总建筑面积14292.69?O(计容建筑面积17049.07平 方米),其中:管理用房1栋、防汛仓库2栋、值班室1间,以及室外道路、绿化、供配电、消防设施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600万元。规划设计费:300万元。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规划设计招标,招标范围包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 专题的编制、工程地质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防洪影响处理工程专项设计等相关内容。

5、各阶段设计成果须满足相关规程、规范要求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组织的审查

6、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报告并提交审批;初步设计报告批复后,根据业主要求的时间完成施工图设计。

    7、标段(包别)划分: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级及以上资质

3)近 3 年有水利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4)

5)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规划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4、供应商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其一)。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