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六盘水市中心城区综合防灾减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六盘水市中心城区综合防灾减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六盘水市)获取招标文

项目概况

  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XMMC\"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项目名称\">六盘水市中心城区综合防灾减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六盘水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DJJSSJ\"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递交结束时间\">2022年05月26日09时30分 不接受其他组织及自然人参与谈判;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供应商信用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查询渠道为”中国 ”网站(http:// /search/cr/),查询时间为购买谈判文件之日至谈判前一天的任意时间。

(2)特殊资格要求:

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SFJSLHT\"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BMKSSJ\"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报名开始时间\">2022年05月20日09时00分   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BMJSSJ\"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报名结束时间\">2022年05月24日17时00分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3工作日

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在贵州省 统一注册平台成功注册企业诚信库并绑定CA证书的,仍登录不上六盘水市 平台,请联系贵州省 统一注册平台工作人员将企业信息及CA证书信息下 成功登录六盘水市 平台后,在左侧菜单‘系统功能’‘组件下载’下载投标企业操作手册及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根据操作手册进行参与投标活动。

售价: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投标保证金额(元)10000元
保证金金交纳截止时间: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BZJJZSJ\"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保证金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6日09时30分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 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BZJJNFS\"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保证金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证保险(电子保函的投标人可选择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在线通过贵州省 综合金融平台申请开具投标保证金保函,电子保函开具成功方可投标(开标时,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以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保证金入账清单及电子保函查询结果为准。)
单位名称:六盘水市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DJJSSJ\"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递交结束时间\">2022年05月26日09时30分  投标文件以加密电子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为准。
说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标方式,投标单位需在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至时间前使用《贵州六盘水市 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六盘水市 平台。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如未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人将无法参与开标解密环节。(注: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企业自行在40分钟内远程解密投标文件,超过时限的按无效标处理;解密完成后投标人应自行在开标记录表电子签章确认,若在20分钟内未签章且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无异议,认可开标结果。如开标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联系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ntenteditable=\"false\" editype=\"text\" name=\"Entity_KBSJ\" style=\"display: inline;\" value=\"招标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05月26日09时30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工作日。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