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秦淮区)秦淮区内秦淮河西五华里二期地块(五福街规划桥-甘露桥段)项目房建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编号: AQH220010-02FG1.招标条件南京景瑞建设投资 建设项目秦淮区内秦淮河西五华里二期地块(五福街规划桥-甘露桥段)项目已经立
编号: AQH220010-02FG
1. 招标条件
        南京景瑞建设投资 建设项目秦淮区内秦淮河西五华里二期地块(五福街规划桥-甘露桥段)项目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秦行审备[2021]17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非政府性资金:31455.31万元,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DaiJianDanWei受建设单位委托负责本工程的代建事宜并担任招标人。
         江苏盛德量行建设咨询 受招标人委托(或招标人)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房建监理
        2.2 工程
        2.3 工程类型: 特大型工程
        2.4 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工程是对秦淮区内秦淮河西五华里二期地块(五福街规划桥-甘露桥段)3宗地块进行建设,含城市更新及环境提升,拟建商办、商业、娱乐康体,同步进行配套基础设施等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0.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基坑深度为10.7米。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平整、基坑支护、主体工程、幕墙工程、给排水工程(含热水系统、雨水回收系统)、消防工程(含防排烟、喷淋、消火栓、消防电)、暖通工程、电气工程等。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350.00万元(工程计费额按21000.00万元)
        2.6 监理及相关服务范围:
              监理范围包括:具体包括施工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安全四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以及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各种工程变更、索赔、验收及配合竣工结算、决算审计等均属于本监理范围等。
              其它阶段相关服务的范围包括:/
        2.7 监理服务期:160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
        3.2 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 国家注册监理师(含)以上并且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3.3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黄牌警示单位投标:否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