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道真自治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22-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道真自治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道真自治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由道

道真自治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道真自治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由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道发改【20215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银行贷款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规模:项目建筑面积约145950㎡。共计21个建设地点,建设停车场、地下停车场、智能停车系统、水电、道路、围墙和绿化、配套用房等配套设施,共修建停车位10425个。所有停车场新建项目全部进行停车场智能化建设,无人值守道闸、自助缴费、线上支付平台、充电桩、立柜式余位显示屏、出入口综合管理系统、监控设备等。

2.3工期:730日历天

2.4项目总投资:45000万元。

2.5标范围: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勘察、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2.3.1设计内容

本工程的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2.3.2施工内容

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3.3 勘察内容

红线图范围内地质勘察工作及缺陷责任。

2.4标段划分:

  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总承包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岩土工程专业勘察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