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移动(景德镇)昌南数据中心土建工程设计服务项目1标段

   日期:2022-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景德镇)昌南数据中心土建工程设计服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中国移动(景德镇)昌南数据中心土建工程设计服务项目1标段已

中国移动(景德镇)昌南数据中心土建工程设计服务项目1标段

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景德镇)昌南数据中心土建工程设计服务项目1标段已经获得赣建景招字[2022]07号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建设

1)生产调度中心:生产调度中心及配套用房的土建及装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含基坑支护设计及深化设计)、给排水、电气、暖通(考虑机房及生产调度楼余热回收)、弱电、环保、消防、内外装修(含幕墙设计及深化设计)设计、设备沟槽的二次深化设计、人防(本专业允许分包)、钢结构(含深化设计)、通信工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如政府要求需要,本专业允许分包)、建筑内部移动标识(含logo及深化)、智能化、防雷、试桩、抗震支架(包括深化设计)、办公空调(含深化设计)、厨房(含深化设计)及必要的危大工程的设计专篇等专业施工图

2)室外配套工程:整个院内(含沿街广场、生产调度中心、数据中心、核心机房、动力中心等区域)室外配套工程。包含土方工程、管网工程(含给排水、室外消防、各类室外管网等)、场地硬化及铺装工程(含道路、交通分析、室外停车场等)、绿化工程(含景观)、运动休闲设施、 智慧园区系统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含围墙、挡土墙优化、门卫厅)。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招标人有权对招标范围内的实施内容进行调整,由此引起工作内容、合同价款、工期调整的,投标人须无条件接受,并不得对此主张任何权利。

7、设计工期要求:62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②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

③具备建筑行业设计甲级;

3、拟派

4、业绩要求: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之日(以图审报告或图审备案日期为准)投标人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不含商住楼项目)的建筑设计项目业绩。

5、投标人为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文件精神办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打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