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兰州大学化学楼上下水管道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大学化学楼上下水管道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交易编号:A01-12620000224333349J-20220523-038047-61.招标条件本招标

兰州大学化学楼上下水管道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编号A01-12620000224333349J-20220523-038047-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大学化学楼上下水管道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已由 / 关于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启动实施的通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兰州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本工程为给排水管道拆除及更换,以保证实验室工作正常运行。

2.3本项目概算投资:约670万元;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时间: 202274日,计划竣工时间:20221230日;

2.5招标范围:具体以本项目施工图纸和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

3.3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并持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中标后不允许更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和方式

5.1 申请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

获取日期:20220525日至20220530 (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不除外),

获取时间:2022052520时至2022053020时(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不除外), 下同)

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 n × 24 小时,n≧5)。 备注:获取文件结束后,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应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系统”报送企业基本信息,投标申请人须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并于20220604 17:00 时之前将备案表扫描件发

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3.1 本项目采取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人需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加密” 功能对已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

3.2 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文件上传功能”,上传己加密的投标文件。

4.根据本项目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提前

5.开标会议开始后,投标人按照系统提示,解密本单位投标文件,按流程完成开标事项 。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递交时间:202206061000

递交

6.2.2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通过《甘肃省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线招投标系统》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开标时间)前登录系统,参与网络开标项目的各投标人应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使用电子投标工具箱,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加密后,通过网络上传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各投标人根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时间,凭身份锁登录网络开标大厅,远程参加开标会议,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则视为放弃投标。

6.2.3 关于投标人企业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资质资格证书的要求:

因本项目采取在线开标的形式,投标人无法提交含有二维码的资质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无二维码证书的原件,特说明如下:

1)要求所有投标人做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书》,承诺其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果存在造假行为,应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投标人须将此承诺书添加到 投标文件《其他资料》,并加盖电子印章;同时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 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此为依据进行资格审查。

2)本项目中标公示中将对中标人投标文件中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全部进行公示,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和质疑 。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人员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