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华电邹县电厂及邹县公司2022-2024年度燃料区域卫生保洁及杂物清理服务项目(后勤服务类班车)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47/16-QT-67)1、招标条件华电邹县电厂及邹县公司2022-2024年度燃料区域卫生保洁及杂物清理服务项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47/16-QT-67

1、招标条件

华电邹县电厂及邹县公司2022-2024年度燃料区域卫生保洁及杂物清理服务项目已由中国华电集团 山东公司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宁邹城市唐村镇

2.2 项目规模:

标段一规模: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现有四台335MW、两台635MW机组,一二三期输煤系统有四块条形煤场(区域面积:13.19万平方米),共有54条皮带机(水平投影:8341米)。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2022-2024年度一二三期输煤系统卫生保洁及煤场杂物清理和周边道路卫生清理服务项目,包括:1)一二三期输煤系统皮带机栈桥所属设备设施卫生清理;2)泵池无积煤,煤水净化装置沉淀池、排污沟积煤及时清理、煤泥无堵塞;3)减速机、电动机及联轴器护罩、落煤管、导料槽、控制箱、电缆槽盒、托辊架及托辊卫生清理;4)6台斗轮机、8台采样机、4台皮带秤、除尘设备、通风设备、水暖、冲洗、消防等系统管道、暖气片等所有设备表面的积煤、积粉清理;5)含新增设备卫生清理:一二三期煤泥处理系统,三期丙煤场堆料机、皮带机、一二期直通三期皮带机及附属设施等区域卫生保洁。6)一二三期甲乙煤场、一二期丙丁煤场、三期丙煤场、三期汽车卸煤沟等区域杂物清理。7)一二期丙丁煤场、三期丙煤场、三期汽车地煤沟等区域周围排水沟的清理。8)一二三期甲乙煤场区域内部硬化地面的卫生及各门口外部周边空地卫生保洁、一二期丙丁煤场和三期丙煤场区域内马路及煤垛周围空地卫生保洁、三期汽车卸煤沟区域和三期丙煤场汽车机械采样机下部道路及周围卫生保洁。9)一二三期甲乙煤场、一二期丙丁煤场、三期丙煤场内除绿化区外所有区域杂草、杂物的清理。10)一二三期各煤场煤堆靠近轨道侧积煤清理及各煤场挡煤墙处积煤清理(清理装载机不能清理的部分)。11)一二三期输煤系统400V开关室、MCC室、远程站地面卫生保洁。

标段二规模:华电邹县发电 现有两台1000MW机组,四期输煤系统一块条形煤场(区域面积:8.41万平方米),共有28条皮带机(水平投影:5861米)。华电邹县发电 2022-2024年度四期输煤系统卫生保洁及煤场杂物清理和周边道路卫生清理服务项目,包括:1)四期输煤系统皮带机栈桥所属设备设施卫生清理;2)泵池无积煤,煤水净化装置沉淀池、排污沟积煤及时清理、煤泥无堵塞;3)减速机、电动机及联轴器护罩、落煤管、导料槽、控制箱、电缆槽盒、托辊架及托辊卫生清理;4)2台斗轮机、4台采样机、4台皮带秤、除尘设备、通风设备、水暖、冲洗、消防等系统管道、暖气片等所有设备表面的积煤、积粉清理;5)含新增设备卫生清理:新建翻车机及输送方式优化系统新建廊道及栈桥等区域卫生保洁。6)四期煤场内及周边空地杂物的清理。7)四期输煤系统大块分离器分离出杂物的清拣。8)四期煤场内马路及煤场内的空地、四期煤场至翻车机马路等区域卫生保洁。9)四期翻车机至国铁信号楼、列检值班室之间的马路卫生清扫及两旁杂草的清理与外运。10)四期煤场围墙内除绿化区域外杂草、树叶的清理和外运。11)国铁厂内铁路两旁杂草的清除和外运。12)四期煤场内公共厕所的保洁。13)国铁信号楼、列检楼下方的生活垃圾桶定期清理及周边杂物卫生清理。14)四期煤场挡煤墙处积煤清理(装载机不能清理的部分)。15)四期输煤系统400V开关室、MCC室、远程站地面卫生保洁。

2.3 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2022-2024年度一二三期输煤系统卫生保洁及煤场杂物清理和周边道路卫生清理服务项目;华电邹县发电 2022-2024年度四期输煤系统卫生保洁及煤场杂物清理和周边道路卫生清理服务项目。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47/16-QT-6701

邹县电厂及邹县公司2022-2024年度燃料区域卫生保洁及杂物清理服务

邹县电厂及邹县公司一二三四期输煤系统(含新建的输煤栈桥)所有设备、建筑、设施及附件的卫生和积煤清理。具体内容如下,皮带架子卫生及系统内各转运站、拉紧间及拉紧装置卫生清理,各泵池无积煤,一二三四期煤场杂物清理及周边道路卫生清扫等内容。服务期限2年。

200

 

招标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将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邹县电厂及邹县公司2022-2024年度燃料区域卫生保洁及杂物清理服务】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 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3.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2项电厂输煤系统或煤场卫生保洁服务业绩,单项合同金额达到10万元,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首页、能反映服务范围、签字盖章页等)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获取方式

第一步:会员注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