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2023年IT核心服务器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2023年IT核心服务器维保服务项目(招标编号:

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2023年IT核心服务器维保服务项目(招标编号:HCSZ22-ZB293F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目的名称、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1、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整(¥1,500,000.00)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服务期限: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二)评定标方法

1、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2、定标方法:授权评标委员会定标

(三)招标需求简介及用途

为确保招标方IT核心服务器设备连续稳定运行,拟选定一家供应商为IT核心服务器设备提供技术维护服务的服务商。服务商除为招标方的IT核心服务器设备提供维护和维修外,还要提供故障的及时定位和排除,计算机系统的调整、优化及改进。具体要求参照《技术(服务)要求》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在参与本项目投标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4)不允许非法转包、分包;

(以上4项内容由供应商在《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该项目授权代表无行贿记录的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行贿犯罪信息,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方式:进入首页→在输入框中输入当事人(个人或单位)→点击“高级检索选择按纽(向下的三角形)”,其中案件类型选“刑事案件”,文件类型为“判决书”,案由为“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如个人)/单位行贿(如单位)”→点击“搜索”并分别截图);(截图样式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

5、未被纳入烟草行业供应商“黑名单”(由招标人提供“黑名单”为准,投标人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6、有效的投标保证金。

7、投标人应出具2019年6月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无经济纠纷或侵权行为或诉讼情况的承诺文件,并加盖公章(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

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或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809日起至2022年08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