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关于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智慧水务平台为丰源智慧水务总体大数据平
 现对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智慧水务平台为丰源智慧水务总体大数据平台基本框架,未来各个业务系统均将对接本平台,最终实现智慧水务平台。丰源智慧水务系统为未来丰源信息化智慧水务整体框架,可整合已有(水雨情、水质、运行安全、视频监控等系统),同时满足后续独立系统建成后的合并利用,形成一体部署,云平台形式使用,公司本部、水库、输水基地实现业务全覆盖,同时也实现异地随时调用、分析、公务处理等移动便捷管理需求。智慧水务平台为丰源智慧水务总体大数据平台基本框架,未来各个业务系统均将对接本平台,最终实现智慧水务平台。丰源智慧水务系统为未来丰源信息化智慧水务整体框架,可整合已有(水雨情、水质、运行安全、视频监控等系统),同时满足后续独立系统建成后的合并利用,形成一体部署,云平台形式使用,公司本部、水库、输水基地实现业务全覆盖,同时也实现异地随时调用、分析、公务处理等移动便捷管理需求。
 
2.1项目投资规模: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300万元。
 
2.2招标范围
 
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覆盖丰源水务整体运行管理及其日常管理,包括昆明市掌鸠河引水供水项目水源地(云龙水库、双化水库)运行管理、输水线路及输水设施运行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水务平台、智慧办公系统及系统集成实施等内容,最终汇聚融合形成面向丰源水务运营管理各项工作的全周期、全覆盖、融合式一体化信息系统。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为1个标段。
 
2.4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2.5项目工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个日历天内完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竣工(完工)验收交付使用,完成所有技术服务工作(包括全部软件和硬件的安装及集成、系统调试及试运行(含验收)、合同竣工结算审核、合同竣工资料审核、监理自身资料归档移交、配合整个项目的审计及验收等)止。
 
2.6保修期及运维期:保修期壹年(设备质保期按厂家及国家最长年限计算,但最低不低于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中的年限),工程通过最终验收(FAT)开始计算。运维期贰年,自项目保修期届满之日起开始计算。
 
2.7质量要求
 
满足国家、行业质量标准、控制标准和验收规范,在质量管理过程中达到或超过质量标准,通过各级验收合格并完成启动投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
 
(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800万元的信息化系统工程。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能反映企业近三年(2019-2021年度)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须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若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至今已有的能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
 
(6)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方法:“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网页会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栏查询企业信用及法定代表人信用)。
 
(7)其它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等,只需提供一个A证)、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专职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委托代理人和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合同管理人员须为投标人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自2021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3天前不少于3个月的社会保险部门或机构出具的上述人员在投标人企业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社保部门或机构盖章的证明资料或人社通APP上下载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络线上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2022年08月08日至2022年08月12日,每日上午09:00至11:30(北京时间),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可在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登录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便可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支付及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