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浙江浙能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燃气用镀锌钢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4年度燃气用镀锌钢管采购招标公告ZJTY-2022-08-03-005 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浙江浙能燃气股

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4年度燃气用镀锌钢管采购招标公告

ZJTY-2022-08-03-005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4年度燃气用镀锌钢管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4年度燃气用镀锌钢管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浙能燃气所属企业2022年10月至2024年9月预计所需的燃气用镀锌钢管采购(含运输、卸货)以及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其他有关服务。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但对于代理控股关联公司所制造产品的专业销售公司,不视为本条项下的代理商,但投标人须提供与制造商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在上述情形下,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代理同类设备的业绩、制造商关于该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所代理设备制造商的技术支撑承诺函或连带责任书;其所代理设备制造商须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的资格。

4、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制造商;

5、投标人须同时持有下列证书:

1)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直缝高频焊管)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直缝高频焊接钢管);

2)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所投产品(燃气用镀锌钢管)自2019年1月1日起的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万元(须提供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复印件,或者销售发票复印件,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srm.zjenergy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