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招标公告:南通醋酸纤维 煤炭采购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南通醋酸纤维 (下简称“南纤公司”)委托,对煤炭采购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

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南通醋酸纤维 (下简称“南纤公司”)委托,对煤炭采购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南纤公司位于南通市钟秀中路109号,座落在通吕运河畔。现配置有四台75t/h旋风炉(1993年投用两台和1999年投用两台)和四台130t/h2005年投用两台、2012年投用两台)煤粉炉。锅炉设计煤种为动力烟煤(下文没有特别说明,煤炭均指动力烟煤)。正常生产时,日均低熔点煤消耗量600吨(T3温度小于1360度),日均消耗高熔点煤(T3温度大于1450度)1150吨,年度低熔点煤消耗量22万吨左右,年度高熔点煤消耗量42万吨左右。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六章招标人需求。

2、招标范围和供货要求:中标人负责组织货源,通过船运方式

船舶到岸取样合格后,招标人根据来煤煤种和场地空余情况安排中标人卸货,中标人卸货过程包括且不限于,吊机从船上抓取煤炭至码头煤斗,将船舱所有角落进行清舱;将码头和卸煤皮带散落煤清理进煤斗或皮带;每天冲洗码头和卸煤皮带的煤斗,还需定期清理码头排水沟。

3、供货时间:以招标人的送货计划书面通知为准。

4、评标委员会选择综合评分达到70分(含)以上的投标人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并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排名前十的中标候选人须向招标人提供煤炭样品(高熔点煤和低熔点煤各20KG),招标人有权委托具有CNAS认证的检测试验室检测并出具检验报告,检测结果合格即为本次入围项目招标的中标人。如中标候选人煤炭样品检测不合格、放弃或丧失中标候选人资格的,招标人有权选择要求顺延排序后一名中标候选人替补提供样品,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样品并且检测结果合格的中标候选人确定为本次煤炭采购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招标的中标人。

5、中标后,招标人将对中标人进行履约考察和工艺生产试验,履约考察和工艺生产试验通过后,中标人才能转为招标人合格的煤炭供应商,参与后续具体的煤炭采购项目的报价与供货。潜在投标人一旦参与本项目投标,即视为认可招标人工艺生产试验的判定标准和其对试验结果的判定。

6、付款方式:卸货完成且验收合格,待甲乙双方对结算金额确认后,甲方自收到符合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60天内付款。

7、入围期限:协议生效后一年。协议到期后如双方无异议,可自动延续一年,最多延续二次。

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9本次招标内容为对煤炭供应商资质、供货及服务能力的考核,投标人需满足招标人的实际需求外还需同时具备高熔点煤和低熔点煤的供货能力。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为煤炭生产商或经销商。(生产商参加投标的,需提供采矿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经销商参加投标的,必须具备煤炭经营的合法资质)

2、业绩要求:2020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单份合同在5000吨以上的煤炭供货业绩。(提供相关供货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履约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批量稳定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煤炭的供应能力。(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纳税与社保要求: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信誉要求:

1)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移出。(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提供投标人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需提供通过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高熔点和低熔点煤的检测报告(报告日期为202211日以后),检测结果必须均符合招标人技术标准的要求。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投标人,请于202281117时至202281717(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服务费1000,购买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文件”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83190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八、其他资料及要求

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九、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