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石柱 烟用物资和烟叶装卸及搬运作业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石柱 烟用物资和烟叶装卸及搬运作业业务外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2、项目概况2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石柱 烟用物资和烟叶装卸及搬运作业业务外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为确定服务商,服务商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烟叶出入库、大宗物资(肥料、棚膜、包装物等)、零星物资(农药、收购筐等)以及打包机进行装卸及搬运等服务,在合同履行期间以实际作业数量,按月据实结算,项目年度金额约64.56万元、总金额约193.6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

2.3服务期限:3年(具体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履行期间招标人对中标人提供的服务质量等进行年度履约评价,年度综合评价为合格的,则继续履行合同,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招标人将解除合同。若招标人因业务调整、产业升级、上级部门要求、房屋拆迁等原因导致该项目在服务期内无法继续实施的,招标人有权单方面终止业务委托且无须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2.4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备经行政登记机关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若中标,须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不定时服务工作制,并积极配合,达到招标人关于每日进出库要求。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近三年(201971日以来)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拖欠劳务费的败诉记录、没有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在“中国 ”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5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以及受同一母公司管理的 以及存在关联方关系的其它 ,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制作工本费:500/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28301030分—11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