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公司EPC机电部莫桑比克尼佩佩110kv输电线路项目金具采购竞标公告

   日期:2022-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1010-220083一、竞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采购一批110
-->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1010-220083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采购一批110KV线路金具,用于莫桑比克尼佩佩110KV输电线路工程,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莫桑比克尼亚萨省尼佩佩地区,线路起点位于马呜哇,终点尼佩佩矿区,本工程线路长度105km,单回路架设。线路采用单分裂导线,导线型号为110KV线路金具,地线为一根110KV线路金具。

2、竞标范围:莫桑比克尼佩佩110KV输电线路工程110KV线路金具。

3、采购数量 :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悬垂串

 

 

 

 

1.1

悬垂串单串

 

673

 

1.2

悬垂串双串

 

168

 

2

耐张串

 

337

 

3

跳线

 

73

 

4

防震锤及附属金具

 

 

 

4.1

防震锤

导线 ACSR Wolf.直径18.13mm截面积:150mm2

3000

 

4.2

防震锤

适用OPGW48-直径11.4mm

1334

 

5

接续管

适用导线 ACSR Wolf.直径18.13mm截面积:150mm2

 

120

 

 

4、交货时间: 2022年11月30日前送抵国内买方指定港口

5、交货地点:国内港口买方指定仓库。

6、质量要求:见技术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78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生产能力满足供货要求,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所供产品的其他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应具有同类型或相近类型110KV线路金具非洲供货业绩2项,其它国外业绩证明材料不低于5项(应附合同扫描件)。要求提供近五年国外业绩(2017-2021年度)清单(国内业绩不做评标参考),业绩清单需包含以下内容(不仅限于此):国家、项目名称、供货数量(或合同额)、合同签订时间、用户名称、用户联系人等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标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方于20221014日上午10:00在中国电建集采平台上发放招标文件,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21021日10: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投标人通过报名审核后,直接在线支付标书费。采购人不再另行提供账号。不论投标或中标与否,竞标文件费用一律不退还。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投标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投标,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电话:4000809508;方式(2)请登陆https://联系客服提供相关材料办理实体数字证书,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3、各投标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数字证书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4、各投标人须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开标结束前未进行在线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流程。(为保证开标环节顺利完成,建议在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1小时前完成在线签到)。

5、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数字证书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投标文件进行在线解密。

6、投标截止时间如有变动,竞标机构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7、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向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或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投标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投标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8、合格供应商申报及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人员:王莉,电话:4006274006-10或13572886514。

六、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标法。

综合评估法遵循的原则:采用有限数量制。

1、当投标人数量等于或少于5家时,对所有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2、当投标人数量多于5家时,首先按投标报价从低到高进行排序,选取从低到高的前5家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若有否决投标的,按以上原则补足5家。

3、未进入评审环节的其它投标文件,不再进行推荐。

具体详见第三章。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