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除氧器  电厂  仪表  启闭机  互感器  石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分公司电动三轮车、两轮车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BJJZ-2022-11-1121  3、项目   6、资金来源:自筹  7、项目类别:服务类  8、包别划分:4个包;  包1:蚌埠市电

   :BJJZ-2022-11-1121

  3、项目

  6、资金来源:自筹

  7、项目类别:服务类

  8、包别划分:4个包;

  包1:蚌埠市 电动三轮车、两轮车维修服务项目;

  包2:怀远县 电动三轮车、两轮车维修服务项目;

  包3:五河县 电动三轮车、两轮车维修服务项目;

  包4:固镇县 电动三轮车、两轮车维修服务项目;

  9、项目预算:36万元/年,本次预算仅为参考,实际维修费用依据实际维修内容结合服务单位报价据实结算。

  10、合同期限: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服务期满,后评估超过90分,可续签一年,最多续签两次。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或服务的单位;能提供增值税发票;

  2、每包投标人在相对应的邮政 辖区域内有固定的维修点;

  3、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6、投标人参与安徽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采购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未经采购人允可放弃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由采购人审核)。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上午09:00至2022年12月1日下午18:00

  2、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4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 客服

  (2)投标人须凭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后续电子投标事宜,如未办理,请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点击首页【CA办理】,即可在线办理企业数字(CA)。

  (3)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按《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要求在线登记、 具体流程请咨询代理机构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4日14时30分

  2、开标

  (2)递交地点、解密 解密失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或逾期递交,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

  

  

  (二)

  

  

  七、其他事项说明

  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与代理机构

  八、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