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除氧器  仪表  电厂  启闭机  互感器  石油 

中煤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仪表设备维保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2463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中煤平朔能源化工 仪表设备维保

项目编号:CCTC3022463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1214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煤平朔能源化工 仪表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山西中煤平朔能源化工 所有现场仪表检修、分析化验设备、电视监控系统、通讯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有毒有害报警系统、计量系统、现场PLC、成品包装系统、小型技改项目实施(单次技改项目新增点位在100点以内),及能化公司、平安四期除DCS、ITCC、SIS、ICS之外的仪表工作维护保养及系统的大中小修均在此次招标范围内。仪表维保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规程》(第七册 仪表篇)执行。维护人员必须对所辖范围内的仪表设备及相关配套附件和线缆等进行定期、定点、定时、定内容巡回检查、处理并记录,确保仪表的正常投用运行准确分析和计量。

2.2 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 服务期:2年

2.4 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