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电站  仪表  启闭机  电厂  石油  互感器 

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坝上安防监控系统安装工程二次采购公告

   日期:2022-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 坝上安防监控系统安装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1 采购项目简介采购项目采购

 

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 坝上安防监控系统安装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 采购项目

    2.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3. 采购项目概况:随着安防监控系统建设使用实践的不断深入,安全技术防范已成为治安防范的重要手段,在预防、发现、控制等方面,发挥着人防、物防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结合现阶段公司安防监控系统的实际需求,治安重点部位存在监控盲区,需要在坝上安裝安防监控系统。

    4.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一家

         家,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新增坝上关键区域摄像头覆盖,将新增视频接入安防监控系统平台,实现视频图像的预览、回放、存储,以及云台设备的云台控制等业务,提供安全监视、设备监控、案发后查、证据提取等有效的技术手段,为快速有效的指挥决策提供可视化支撑,使管理人员能远程实时掌握公司关键区域发生的情况,保障公司财产的安全。  

2.2计划工期: 自开工报告签署之日起30日。

2.3建设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如下:                                              

(注:此部分应明确由同一专业或不同专业组成的联合体中各专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主要人员等的认定方法,以最终认定联合体的资格。)

联合体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釆购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如贵单位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请于2022 11 28 日10时00分至 2022 12 1 日10时00分,(节假日正常报名,北京时间,下同),在  “易交在线 ” 网上购买采购文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 12 2 日上午 9 00 分,地点为易交在线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