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电站  仪表  启闭机  电厂  石油  互感器 

贵定卷烟厂四车间2022年空调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 受贵州中烟工业 委托,对其贵定卷烟厂四车间2022年空调系统维保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 受贵州中烟工业 委托,对其贵定卷烟厂四车间2022年空调系统维保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ZJZB【2022】-123

2、招标内容: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拟对四车间2022空调系统进行维保维修,对维护保养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9个月)内进行3次现场维护保养服务及不计次数不定期叫修服务。

3、项目资金: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提供承诺)

3、与其他潜在投标人之间的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提供承诺)。

4、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未被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行业直属单位、贵州中烟工业 列入“黑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

5、在经营活动中近三年不存在有行贿行为(投标人提供承诺)。

6、企业不存在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

7、投标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不得分包(投标人提供承诺)。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一)本项目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非现场报名。

1、报名及

【账户名】: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

【账户号】:0161 0015 0000 0283

【开户行】:贵州银行股份 贵阳花果园支行

电汇用途请注明本项目名称或招标编号,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发

(二)招标文件售价为 500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5、投标报名阶段,由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投标人信息:

①采用“天眼查”核查各潜在投标人之间的单位负责人是否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②通过查询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行业直属单位、贵州中烟工业 “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核实潜在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是否被列入其中;

③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潜在投标人是否有行贿行为,以生效的裁判文书判决时间为依据,禁止其参加招标人新项目采购时限为:

(1)行贿数额不满100万元的,一年内不得参与招标人新项目采购;

(2)行贿数额在100万元以上不满500万元的,二年内不得参与招标人新项目采购;

(3)行贿数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三年内不得参与招标人新项目采购;

(4)行贿行为情节特别严重的,永久禁入。

④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潜在投标人的“行政处罚信息”中2020年1月1日以来有被处罚记录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被移除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被移除的;

⑤通过“信用中国”查询潜在投标人是否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潜在投标人是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⑦查询结果应用:如存在上述不良信息的,将不接受其投标报名,已报名的投标人应取消投标资格。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122314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请投标人出行前关注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网站的有关防疫要求,因贵州省防疫政策给投标人带来的任何不便,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该信息不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仅作为给投标人的出行提示)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标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备注:本次招标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邮寄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招标代理机构处(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