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2023年保安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概况  业主2023年保安服务外包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到达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风东路泰和商务楼1106室领取招标文件,并于20

  项目概况

  业主2023年保安服务外包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到达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风东路泰和商务楼1106室领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6日14点00分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须为合法保安服务公司,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有效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有较强的安保经验;外地市保安服务公司必须在德州市公-安机关依法注册;所有保安人员均需持公-安部监制、公-安机关盖章签发的保安员证上岗;消防值守和过机安检人员同时分别持有消防设施操作证和安检员操作证。

  3.投标方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项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山东”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被邮政企业列入采购合作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报名将被拒绝;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7.供应商承诺业务合作中若出现弄虚作假行为或出现虚假承诺、提供虚假发票、虚列成本费用套取资金、“小金库”、商业贿赂等行为,将纳入甲方供应商“黑名单”统一管理。

  8.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须提供承诺书);

  9.目前已经合作的劳务派遣公司投标将被拒绝;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线上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3日,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线上获取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如下:(1)未在该平台注册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请先行注册办理CA证书后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获取采购文件;(2)CA办理及采购

  注:线上与线下均需报名,两者缺一不可。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请务必在采购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选择项目、购买采购文件,购买时间截止后,将不能购买,即不能参加此次采购活动,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四、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26日13时30分至2022年12月26日14时00分

  2.

  注:1、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平台: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12月26日14:00:00(北京时间)。

  3、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到时间:请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30分钟内,完成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到”流程。

  4、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风东路泰和商务楼1102室,投标人须至递交地点或以采购代理机构认可的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5、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对“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

  6、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采购文件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电子签章、签字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电子签章、签字)。

  定义:

  (1)电子版投标文件指:按采购文件要求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编制、加密、上传至“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址:https://c.11185cn中下载)的电子版投标文件。

  (2)纸质版投标文件指:按采购文件要求制作的纸质打印版投标文件以及U盘介质的word可编辑版、PDF投标文件。本项目如遇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一致的、电子采购平台系统出现系统问题的,以纸质版投标文件为准。

  五、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26日14时00分

  2.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所有参加开标会议的人员,进入现场时必须佩戴口罩,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出示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以上所需资料未携带齐全或有异常者,不得参加。

  2.请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国务院客户端可查询),14天内自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入(返)德人员,务必向我单位报备(

  3.到达开标现场后,听从现场人员安排,保持1.5米以上距离依次进行签到,进场后间隔就坐。

  4.备一次性全新医用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下口罩主动配合工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