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实训软件硬件平台更正公告1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号投标资格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有效期52天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资金现金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元 人民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52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资金现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 10,00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0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最低评标价法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实训软件硬件平台

更正公告1

一、项目概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

2、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邵财采计[2022]000090

3、原公告的委托代理编号:0623-2281N1423089

4、原公告的项目编号:2022CG08SZ0461

    5、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0月21日

    6、原公告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102817 30 

本项目恢复采购活动,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按本公告第五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现统一修改为:2022  12  12   17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邵阳市北塔区北江豪庭八栋一层 (招标一部(指定

其他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湖南省和邵阳地区疫情防控要求

三、特别说明

通过邵阳市 平台下载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请获取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邀请公告指定媒体(中国湖南 ( )、邵阳市 网站(http:// ggzy.shaoyang.gov.cn))发布的更正公告信息,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再书面通知,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采购文件内容或原公告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投诉处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补充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本更正补充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

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