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阜南县城区绿化设施综合维护管理项目(2023-2025)一标段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阜南县城区绿化设施综合维护管理项目(2023-2025)招标公告(电子招标)1.招标条件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

 阜南县城区绿化设施综合维护管理项目2023-2025 招标公告(电子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条及《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规定为:?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自主采招项目)。本招标项目   阜南县城区绿化设施综合维护管理项目2023-2025  (项目名称)已由  阜南县发展委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阜南县城区绿化设施综合维护管理项目立项的批复、发改审字【202238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业主)为 阜南县园林管理处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阜南县城区及经开区(含阜南经开区范围)    

2.2 建设规模:   阜南县城区(含阜南经开区范围)绿化设施综合维护管理   

2.3 计划工期:   3年 采用1+1+1合同模式(第一年全年考核合格,自动转入第二年服务期,第二年全年考核合格,自动转入第三年服务期,否则终止合同。)

2.4 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绿地面积83.37万?O、各种行道树13155株,第二标段绿地面积79.23万?O、各种行道树2963株进行日常维护及养护。    

2.5 标段划分: 2个标段    

2.6 合同估算价:   一标段674万元/年、二标段593万元/年。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

3.2.1?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交安B证¨水安B证),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2.1¨具备                    (注:按照相关规定未要求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认定。联合体协议作为资格评审因素,应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各方职责分工、合同份额占比,未明确的将作为否决投标文件条款;

3.3.2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3.3.3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资质;

3.3.4联合体协议约定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

3.3.5除联合体协议书由联合体全部成员共同签署外,投标文件其余部分由联合体牵头人签署;

3.3.6联合体全部成员最多不得超过    家。

3.4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要求,本项目: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不低于60%),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   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不低于60%),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投标人应通过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投标人应通过明确分包意向协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2         个标段。

3.6其他:   1)、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结束,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本项目投标人不需要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 系统( )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各投标人采用远程操作方式在线投标、在线解密、在线回复询标信息。疫情期间,网上投标请各投标人关注阜阳市 网服务大厅下载中心或网站浮动窗口《阜阳 投标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 各投标人需提前通过

2)、开标时,解密程序开始后 30 分钟内(以本项目网上招投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投标人必须完成其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部分投标文件未解密的,其他已解密投标文件的开标可以继续进行。开标相关信息的确认由本项目

3)、评标时,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须保持通讯畅通并保证 在线状态, 以便随时接受评标委员会可能通过 发出的询标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线澄清,未能按时澄清的,评标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责任自负。

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如与本特别说明不一致的,以本特别说明内容为准,后附直播二维码。

 

 

注:投标人资格要求不得设置如企业(人员)业绩、企业(人员)奖项、企业(人员)信用评价、体系认证、水平评价类证书(职称证书除外)等内容。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