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区内邮路外包服务供应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四次)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本项目采用电子化和纸质化并行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2、

  3、项目

  4、项目编号:LYCS-WGK-20220909

  5、标段划分:共划分2个标段。

  标段

  线路情况

  1

  负责临沂三区(兰山、河东和罗庄)的邮路运行:

  城区寄递事业部:

  (1)特快揽投部正班车次24条邮路,分2个频次(6条为串行),出口加班车最低20台3吨,限定全部使用3吨新能源车型运营,其余车型根据实际需求运营;

  (2)快包投递部正班车次16条邮路,分2个频次(车型为3、5、8吨,不限制新能源或燃油);

  城区 :

  (3)邮政支局正班车次22条邮路,分2个频次(车型为3、5、8吨,18条串行),市区范围内的限定使用3吨新能源车型运营,郊区和农村不限制汽车动力类型。

  (4)以上邮路正班车次最低需求各型车辆55台左右。加班车根据实际需求派发,最低需求3吨及以上20台左右。

  2

  负责临沂市=县、县=县邮路和处理、集包中心间的盘驳邮路运行:

  (1)市=县、县=县邮路正班线路基本为3个频次,车型为3、5、8和12吨。后续会根据生产实际调整车型和运行频次;

  (2)处理、集包中心间的盘驳邮路需求车型为12-30吨,日均约2-5车次;

  (3)以上邮路正班车次最低需求各型车辆45台左右。加班车根据实际需求派发,车次若干。

  以上线路为计划邮路,因项目特殊性,招标方在实际运行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调整、增减等。

  6、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区内邮路运输服务。

  7、预算金额:年费用预算约为1070万元。

  8、合同期限:本项目合同有效期一年。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依法登记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物流、货物运输、普通货运或类似业务;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承诺中标后在业务发生地设有固定办公场所。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资产规模、管理能力、业务技术、设备车辆、经验水平、信息化水平能够满足业务需求。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邮政企业所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方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5、投标方必须依照有关规定配备车辆卫星监控系统。在运邮过程中,必须配备符合业主

  地        

  联   系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