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宁波市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宁波电力设计院/中石化镇海基地项目 220kV总变电所GS01 /35kV电容器35kV电容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宁波市电力设计院委托,对【宁波拓市项目】宁波电力设计院/中石化镇海基地项目220kV总变电所GS01/35kV电容器-招标所需35kV电容

宁波市电力设计院委托,对【宁波拓市项目】宁波电力设计院/中石化镇海基地项目220kV总变电所GS01/35kV电容器-招标所需35kV电容器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1230-2931-18159-B1

2.项目内容:【宁波拓市项目】宁波电力设计院/中石化镇海基地项目220kV总变电所GS01/35kV电容器-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其他电力电容器
1.00
包1-35kV电容器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投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或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产品能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允许正偏离),并对技术规范中所有★条款逐条做出具体详细的响应证明,★项只要有一项不满足即否决投标,其它▲项累计5项或以上否决投标。需按招标文件中的格式和内容提报由法人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技术规格响应/偏离表》。偏离项需逐条说明,未列出的偏离项视为完全响应。 3.投标人必须提供2019年1月1日至本次招标公告首次发布之日(以开票日期计),在石油化工行业项目中压电容器中标30套以上的业绩证明。应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清晰复印件及对应发票扫描件,包括用户名称、项目名称、合同复印件及对应发票复印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