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核能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2022 年裕华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第二批)施工 10-15标段

   日期:2022-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 年裕华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第二批)施工 10-15 标段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裕华区老旧小区配套

2022 年裕华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第二批)施工 10-15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裕华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第二批)施工10-15标段、(第三批)施工16-28标段已由石家庄市裕华区行政审批局SJZYHQ-(2021)-2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家庄市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工程概况:本项目主要对裕华区内6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建筑面积约为20.1万平方米,共36栋楼,涉及居民2120户。的主要内容包括:路面工程、围墙工程、环卫工程、自行车棚及相关设施、排水工程、给水工程、消防工程、弱电工程、强电工程、监控系统、其他工程等。2.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技术、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10-15标段: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信誉要求: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1.3其他要求:注:2022年裕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建筑主体改造、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第一批至第五批)共计89个标段,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同一投标人只能对1-89个标段中的其中1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如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已参加过2022年裕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建筑主体改造、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第一批至第五批)其他标段投标,则本次及本次之后的投标均按无效处理。特别提示: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形式,1、参加石家庄市 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 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数字证书 登录石家庄 网(http:// )-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技术支持电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