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核能  仪表  启闭机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物资类】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孟加拉河道工程项目挖泥船柴油机配件及维修服务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8-220066一、竞标条件受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孟加拉河道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采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8-220066

一、竞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孟加拉河道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采购)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挖泥船柴油机配件及维修服务,采购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孟加拉河道工程项目位于孟加拉达卡市南约50km处PADMA河的Mawa渡口附近,其中北岸处理区域(Mawa侧)1.5km长,南岸(Janjira侧)11.5km长。河道的区域位于大桥上下游的河道两侧,以保护岸堤和大桥免受侵蚀。PADMA河道工程主要包括土方工程、护岸工程和基础处理工程三部分施工内容。

2、竞标范围:挖泥船柴油机配件及维修服务

3、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船舶

柴油机规格型号

序列号

数量

维修类别

费用

1

中国水电J07

KTA38-DM

41112560、41112499

2

中修

维修费

2

2

中修

配件费

3

中国水电绞08

CATC280-12

RDW00130

1

顶修

维修费

4

1

顶修

配件费

5

中国水电J09

CATC280-12

RDW00126

1

中修

维修费

6

1

中修

配件费

投标总价:

 

 

 

7

机票费

每人次往返

 

 

 

单价

8

保险费、签证费

每人次

 

 

 

单价

9

国内防疫隔离费

每人次按4天计

 

 

 

单价

10

国外防疫隔离费

每人次按5天计

 

 

 

单价

11

维修人员数量

人数

 

 

 

 

12

维修完成时间

天数

 

 

 

 

4、交货时间:配件交货时间2023年2月31日;预计维修时间2023年4月20日(以实际通知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供货方保证配件全部为原装正品,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并保证货物是全新的,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的企业标准维修内容及质量满足卡特和康明斯柴油机维修保养标准

7、报价要求:孟加拉国吉大港交货价(CIF价格)包括竞标文件规定的货物的价值,有效的出口装运包装费用,卖方工厂到吉大港的保险费、运输费维修服务费,维修人员的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国内外防疫隔离费等所有费用

8、支付方式:(详见第四章)

(1)配件部分:预付款 30%(卖方提供30%预付款保函),验收款65%,质保金5%。

(2)维修部分:维修工程结束且柴油机运行验收合格,开票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95%。剩余5%作为质保金,待保修期满后支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包含设备修理等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本项目柴油机维修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修理项目业绩(注明修理项目),在近3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并附合同扫描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21日17:00 > 图纸 AUTOCAD 格式(若有)。  

(4)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同电子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流程(为保证签到环节顺利完成,建议提前1小时完成在线签到)。

(5)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

2、投标截止时间及

3、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向中国电建港航建设 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投标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投标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4、合格供应商申报及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