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核能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黔西南州义龙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旅游景区4A创建项目设计、施工、景区智慧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EPC)(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黔西南州义龙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旅游景区4A创建项目设计、施工、景区智慧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EPC)(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黔西南州义龙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旅游景区4A创建项目设计、施工、景区智慧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EPC)(项目名称)已由黔西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黔西南州义龙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旅游景区4A创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区经发批〔2022〕11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万峰(集团)实业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按文件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总投资:30169.46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占地152.84亩,建设内容包括部分节点改造提升、旅游交通、游览设施、旅游卫生、景区智慧化、综合管理、资源与环境保护和设备等。

各节点改造提升:民宿提升1822平方米,云屯时光提升 1000 平方米,活动平台提升 875 平方米,云望楼提升 2977 平方米,无盐阁提升 1192.50 平方米。

旅游交通:外部交通工程60块,停车场及游览线路图2套,停车场改造16300平方米,慢行系统15000平方米,道路沿线绿化景观60000平方米。

游览设施: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升级2000平方米,医疗救护中心300平方米,旅游公厕1600平方米,主体文创、视觉设计、导视导览、游客公共休息设施和观景设施、景区大门提升改造、景区分类管理各1项。

旅游卫生:垃圾回收处理系统1项。

综合管理:机构与制度、景区宣传各1项。

资源与环境保护:综合管网改造、环境检测系统、景区照明各1项。

景区智慧化:软件系统、硬件系统各1项。

配套设备:生态运动板块、垃圾运输车、围网、配套设施等。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设计(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并提供整套经审查合格的施工设计图),施工(包含土建、安装、装修、配套设施等)、景区智慧化、设备采购及安装(包含设备材料采购、安装调试、造价、试运行移交等全部工作), 投标人对所有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含以上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级)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单独投标人或联合体【联合体资质要求:联合体中负责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的联合体成员必须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含以上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级)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工程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施工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牵头单位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