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核能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B4B5地块工程勘察(初勘和详勘)及EF地块补勘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招标项目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项目总体概述:中海壳牌石油化工 (以下简称“中海壳牌”)拟在广东惠州大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项目总体概述:中海壳牌石油化工 (以下简称“中海壳牌”)拟在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产业园区打造一座世界级石化基地,以实现建设世界级、高度一体化的石化基地的愿景。本项目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60万吨/年乙烯装置及下游共18套化工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系统。 (2)项目建设规模:B4B5地块主要建设聚丙烯PP装置及其配套设施,EF地块拟建污水处理厂等。 (3)项目建设 EF地块补勘区域拟建污水处理厂,其位于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区中西部,此地块位于中海油惠州石化 已投产运行场区内,北临石化大道和产品罐区,南临石化区滨海大道,场地南侧为已投产的普莱克斯装置厂区,西临滨海四路、岩前河,东临已投产运营的系统公用管廊。
招标范围:除另有明确规定的内容,工作范围是指业主提供的技术文件、勘察钻孔平面布置图和说明、B4B5地块建构筑物总图布置图、现状地形图、区域平面示意图等所有与本次工程勘察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另有如下说明: 1、承包商负责完成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B4B5地块工程勘察(初勘和详勘)及EF地块补勘服务工作,根据业主或设计院提供的设计图纸、孔位布置图、B4B5地块建构筑物总图布置图和测绘资料进行本次工程地质勘察作业。 2、完成勘察作业所涉及的水、电、临设(若需)和其他资源由承包商自行负责解决。 3、承包商应负责对自身机械设备、人员等所有完成本合同所必需的相关资源办理进入石化区和项目所在地厂区的相关手续,不能影响现场作业进度。 4、承包商应遵守和执行大亚湾石化工业园区和业主单位厂区的相关规章制度,特别是HSE制度和防疫规定措施要求,务必做到安全生产。 5、本次工程勘察所包括的B4B5地块和EF地块后续主体实施过程中所涉及的如地基验槽、试桩判岩等行业标准和规范要求属于勘察单位应履行的相关职责和专业技术服务,亦属于本次招标工作的范畴和内容,请承包商综合考虑。 6、根据项目进展和后期设计院的相关要求,B4B5地块的补充勘察也是本次招标的工作范围。 7、业主安排的其它事项。
勘察服务期限:2023年4月~2024年12月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资质(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证书。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满足以下要求的已签订合同业绩: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个工程勘察项目业绩,单个业绩金额不低于300万元,分包业绩无效。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服务验收证明材料(工程完工证明或勘察报告成果文件移交接收单或勘察结算单或地勘单位签署的项目竣工验收报告等,满足上述之一即可) 投标人所提交的合同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合同金额、项目名称等。 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业绩要求符合性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9-2021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信誉要求:无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必须同时具备如下要求: (1)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质证书 (2)必须为投标人正式员工,具有不少于10年的工作经验。 (3)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担任过1项工程勘察项目经理业绩。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证明文件。资格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资质证书、以往工作经历(用来证明上述工作经验)、劳动合同(聘用单位为投标人,用来证明该人员为投标人单位正式员工)、由投标人缴纳的投标截止日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用来证明交费人为投标人)、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的合同复印件、投标人单位签发或业主批复的正式任命文件(如合同条款已明确项目经理,可不提供正式任命书)、服务验收证明材料(工程完工证明或勘察报告成果文件移交接收单或勘察结算单或地勘单位签署的项目竣工验收报告等,满足上述之一即可)等。未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无法验证资格有效性的均视为拟派项目经理不符合资格要求。 2、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技术负责人必须同时具备如下要求: (1)具有建筑行业中级工程师职称 (2)必须为投标人正式员工,且具有不少于5年的工作经验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拟派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证明文件。所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职称证书、以往工作经历(用来证明上述工作经验)、劳动合同(聘用单位为投标人,用来证明该人员为投标人单位正式员工)、由投标人缴纳的投标截止日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用来证明交费人为投标人)。未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无法验证资格有效性的均视为拟派技术负责人不符合资格要求。 3、安全工程师的资格要求 安全工程师必须同时具备如下要求: (1)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书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证书。 (2)必须为投标人正式员工,且具有不少于3年的工作经验。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拟派安全工程师的资格证明文件。资格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资质证书、以往工作经历(用来证明上述工作经验)、劳动合同(聘用单位为投标人,用来证明该人员为投标人单位正式员工)、由投标人缴纳的投标截止日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用来证明交费人为投标人)。未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无法验证资格有效性的均视为拟派安全工程师不符合资格要求。
勘察设备要求:无
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cbjywebframeup/bigfiledown.jsp?foldGuid=6af29191-403b-4bff-b9d2-20603c058e21&contentType=pdf&filePath=%257E%252FAttachStorage%252F202212%252FPBBF001%252Fac9613c8-81b1-4509-be6d-493741d52a22%252F6af29191-403b-4bff-b9d2-20603c058e21.pdf&fileName=%25E8%25AF%2584%25E6%25A0%2587%25E5%258A%259E%25E6%25B3%2595.pdf" title="评标办法.pdf">评标办法.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