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山东中烟工业 济南卷烟厂梗丝线布局优化工艺配套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中烟工业 济南卷烟厂梗丝线布局优化工艺配套项目(三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1.招

山东中烟工业 济南卷烟厂梗丝线布局优化工艺配套项目(三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人编号:JYGK-20221001-134,招标代理编号:FZJTJN20220929-169

2.项目

3.招标范围:3.1蒸汽系统;3.2凝结水系统;3.3压缩空气系统;3.4空调系统;3.5给水系统;3.6软水系统;3.7防火分隔水幕系统;3.8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施工、检测等手续及证件的办理;3.9其它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4.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1192340.56元(含增值税价);其中工程费控制价为1149816.67元(含增值税),设备费控制价为42523.89元(含增值税),工程费投标价与设备费投标价不能超出各自的控制价,投标报价超出招标控制价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5.工期:自招标人发布开工令之日起累计120个日历日。

6.实施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经营范围须涵盖所投标内容,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3.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许可中的工业管道安装GC1GC2级资质;

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机电工程或或建筑工程专业)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否则由最先报名单位取得投标资格,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天眼查”的查询结果为准。

7.投标人无违反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及违反商业道德的劣迹及其他不良记录(列入黑名单、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自行查询, 查询验证,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天眼查、中国 和信用中国”近三年(2019101日起)的查询结果为准。

8.投标人自201910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9.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及所属单位行贿行为名单范围(还包括行贿行为名单中的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

10.投标人未被列入山东中烟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本项目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形式两种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需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上述文件均需加盖公章。

2.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的,须将现场报名提供的文件,经彩色扫描后发送报名邮件至报名邮箱(邮箱获取方式详见 网站、 网站、山东中烟工业 网站),同时在邮件正文中写明单位名称、授权代表姓名、联系

3.报名时间:202315-20231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3时至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