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绥阳县东门片区排污管网改造项目施工

   日期:2023-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绥阳县东门片区排污管网改造项目施工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绥阳县东门片区排污管网改造项目施工已由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绥发改

绥阳县东门片区排污管网改造项目施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绥阳县东门片区排污管网改造项目施工已由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绥发改投资【2022】118号文 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单位自筹建设资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

2.2  项目概况新建DN200污水主管总长为1350m, 新建DN300污水主管总长11135m,新建DN400污水主管总长为1210m,新建DN500雨水主管总长为560m,新建DN600雨水主管总长为70m新建DN200污水支管总长5520m,DN160 污水支管总长10140mDN110污水支管总长7130m,新建DN110雨落管2500m,清淤1200m,更换井盖10套。新建φ700装配式钢筋混凝污水检查井共520座、新建φ1000装配式钢筋混凝土雨水检查井共22座、小方形500x 500混凝土户线检查井共410座、污水收集池(20m3)一座。

2.3项目估算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4453.22万元,其中:直接工程费用3838.4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工程费402.75万元,工程预备费212.06万元。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示施工图建设项目

2.5  计划工期365历天。

2.6  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上级补助及单位自筹,已落实。

2.7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2.8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9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

2.10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