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科特迪瓦波波里水电站项目油浸变压器采购项目

   日期:2023-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230011

1.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科特迪瓦波波里水电站变电站变压器及附属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格西波-波波里(Gribo-Popoli)水电站地理位置为北纬5°420″,东经6°320″。地处科特迪瓦低纬度地区,受赤道低气压带影响,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其主要特征为高温多雨,全年平均温度26.2℃。该电站距离上游的苏布雷(Soubre)水电站下游约10km、距下游布杜布雷水电站约27km,坝址两岸均有简易道路,对外交通较为方便。该电站采用河床式开发方式,水库正常蓄水位106m,库容0.82亿m³,电站共安装三台灯泡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12.89MW

2.2招标范围

变电站降压变压器及附属设备、站用变压器、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出厂试验、出口包装、制造厂至国内指定港口的运输、出口商检、保险、交货及现场开箱验收;对现场设备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提供对中方和外方人员的工厂及工地培训服务、参加设计联络、协调会;负责与其它供货商的接口协调工作(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协助招标人完成招标范围内设备KKS编码工作;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提供18个月质量保证期服务。

2.3主要设备

1           二台225kV(暂定)、额定容量为24MVA的户外式三相绕组铜线圈载调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TR1/TR2)及其附属设备

2           二台33kV、额定容量为400kVA的户外式三相双绕组铜线圈无载调压油浸式配电变压器(TSA1/TSA2)及其附属设备

3           以上变压器所需变压器油(富余10%);

4           备品备件;

5           专用工具和仪器。

2.4采购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5交货时间

计划交货期暂定为20235月,设备的具体交货时间要求以招标人发出的正式通知为准。

2.6交货地点

天津港/上海港指定仓库车板交货。

2.7质量要求

卖方保证本合同设备是以先进的设计、最优质的材料,一流的加工工艺制造的,设备是全新的,品质、规格、技术条件与本次招标设备技术要求相符。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具有生产资质证书

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5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国外销售业绩少于3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专业技术、设备制造设施、人员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技术服务的相应资格、能力、业绩和经验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