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国投湄洲湾第三发电厂(2×660MW)机组项目海洋相关专题及环境影响评价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145开标 具体开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招标范围:1.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分析,出具《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生态
服务期(天): 145
开标 具体开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招标范围: 1.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分析,出具《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组织的评审。 2.开展海域使用论证分析,出具《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组织的评审。 3.提供具有CMA资质单位编制的海洋环境监测报告。 4.开展数模研究,出具报告或专章。 5.开展岸滩稳定性分析,出具报告或专章。 6.其他但不仅限于上述海域使用、环境影响评价中需考虑和论证的分析并出具报告或专章,确保满足整个项目海域使用、环境影响评价通过专家评审和政府部门审批.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1)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认证类别涵盖海洋水文、海水、海洋沉积物、海洋测绘);(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和中国海域使用论证网(全国海域使用论证信用平台)登记备案(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内(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必须至少具有2个发电企业海域使用论证项目业绩,项目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相关业绩内容。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有效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副高级及以上职称(须提供复印件,如未提供,视为不满足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