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城市公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城市公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已由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城市公园建设项

城市公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城市公园建设项目 已由 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怀发改审字【2022】78号、怀发改审字【2022】139号、怀发改审字【2022】149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怀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包括带状公园和劳动公园,总占地面积45857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42168平方米,铺装面积3689平方米。
(1)带状公园占地面积3610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绿化面积33070平方米,铺装面积3036平方米,并进行给水工程设施的建设;
(2)劳动公园占地面积975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绿化面积9098平方米,铺装面积653平方米,并进行给水工程设施的建设。
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承揽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资格: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3、投标单位2021年度或2022年度由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人基本户

3.1.2其他要求:1、本项目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不再到开标地点怀来县 开标室现场投标,且不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但投标人须对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清晰度、真实性及一致性负责。在中标公示结束后,排名前三的中标候选人单位需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电子U盘1份(并且在U盘表面注明投标人名称)邮寄到张家口高新工程咨询 怀来办事处(怀来县沙城镇府前东街北美枫情底商A2商务楼西1号,李女士收,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